微商引流

仲伊本草:药食同源引领全民养生新风向

微商快讯

健康是促进每个人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重要标志。如今健康产业不知不觉已经走向火热,国家也通过各种实际举措助力全民健康的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健康中国2030与“十四五”规划都提到未来健康是防大于治,即从单一救治模式转向“防—治—养”一体化防治模式,以食品和保健品来代替。这些都在预示着预防大于治疗的全民养生时代即将来临!

图片1.png

说起养生,则离不开传承千年的中医文化,而中医养生的核心理念则离不开“药食同源”。所谓“药食同源”,顾名思义,是指食物和药物之间并没有明显的界限,甚至有着相同的起源,食性理论与药性理论互相一致,同出一理。简单来说,就是食物也是药物。

在中医巨典《黄帝内经》就有着食养的概念,认为“药补不如食补”,并指出“毒药攻邪,五谷为养,五果为助,五畜为益,五菜为充”的治疗与食养原则,并且论述了药物与食物对人体相得益彩、互相补益的配合关系。

图片2.png

可见,“药食同源”与养生保健融为一体,既有药物与食品的综合作用,又能满足营养与保健的需求。所谓“安身之本,必资于食”,“食借药之力,药助食之功”,二者相辅相成,体现出了“药食同源”在中医养生保健中的独特优势。

而仲伊本草美十瘦人参黄精食丸便是依据“药食同源”理论而研制的代表性产品之一。据悉,该款产品运用中医学、阴阳五行学的基础理论,甄选22味药食同源成分,人参、黄精、薏仁、茯苓、决明子、竹叶、葛根、百合、鸡内金、甘草等精粹而成,通过调理人体五行堆积的浊质,调和阴阳,打通人体主要脉络,排出人体垃圾毒素,提高基础代谢,促进全身血脉通畅,凝心血精气神,实现轻脂塑型,美肤养颜,健康养生,不节食不伤身,温和稳定,是一款纯天然草本配方的美体养生,调理亚健康的多功能产品。

图片3.png

相比于一些西医西药的保健养生产品来说,仲伊本草美十瘦人参黄精食丸不仅成分安全,而且各种中草药之间的协同配合对人体的亲和力更大,吸收性更好。既可以调理美体,又可以养生保健,能够实现从根源上调理健康状态。

反观一些西医西药的保健养生产品,他们主要来自实验室研究出的各种化学合成药,人体细胞对这些药有强烈的排斥作用,严重的甚至会导致药源性疾病。

图片4.png

养生是健康的核心,健康是百姓的追求。相信随着仲伊本草美十瘦人参黄精食丸的面世,以及国民健康理念的提升,药食同源养生文化必将成为主流,从而成为一种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而作为药食同源的领跑者,仲伊本草也将坚持以国家战略为指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秉承初心,以“传承国粹精神、弘扬中医文化”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大健康产业值得信赖的民族品牌,全力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资料来源:未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仲伊本草:药食同源引领全民养生新风向”的稿件系与“"仲伊本草:药食同源引领全民养生新风向”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