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打造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助力产区乡村振兴--隰县玉露香梨亮相华东

微商快讯

华东作为中国经济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一直是中国高质量果蔬&农产品的首选销售地,嘉兴拥有中国最大的国产水果与农产品集散中心,隰县玉露香梨作为2020年最受欢迎网红地标品牌受邀参展隰县玉露香梨作为2020年最受欢迎网红地标品牌受邀参展“2021品牌果蔬春节大联采展示会”,亮相浙江省嘉兴市,收到举办方、采购商、渠道商一致好评。

 

1.png

 

2.png
         在活动中,隰县玉露香梨区域公用品牌得到全面展示,吸引了近百家企业关注,观展次数超过2000余人次

3.png

 

 

4.png

隰县玉露香梨代言人马普斌进行了隰县玉露香梨的推荐,详细介绍了自成一张名片的特色农产品-隰县玉露香梨无沙、甜度大、汁多、酥脆、含糖高、无公害等特色特点。

 7.png

 

隰县玉露香梨在数百家参展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中国果业最具品牌影响力区域公用品牌”奖项!

 8.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打响了隰县区域公用品牌隰县玉露香梨,拓宽了销售渠道,助力了精准的产销对接,提高了隰县玉露香梨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学习资料来源:未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打造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助力产区乡村振兴--隰县玉露香梨亮相华东”的稿件系与“"打造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助力产区乡村振兴--隰县玉露香梨亮相华”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