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百臻堂新品帝王神片代理怎么做? 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微商快讯

百臻堂新品帝王神片代理怎么做? 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作者:老李v871171706

摘要:百臻堂帝王神片代理怎么做? 加盟需要什么条件?百臻堂帝王神片代理怎么做? 加盟需要什么条件?百臻堂帝王神片代理怎么做? 加盟需要什么条件?

 

男性大健康市场中,口服产品也是国内外各大厂商争夺的主战场。之前的霸主韦哥(那非类药物),因为透支身体对健康有害,近些年逐渐没落。国家管控也越发严格。可“一吃就硬”的速效产品利润更加丰厚,很多不法商贩为了赚快钱铤而走险,不思考如何优化产品,只知道私自添加违禁成分,并且生产质量参差不齐,甚至有的小作坊在投放原料时完全“凭手感”。在宣传上又鼓吹自己是中成药,没副作用。导致很多消费者长期服用,结果自然是副作用大、依赖性重、损伤身体健康,更有甚者人体机能彻底报废。而生产售卖者最终也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违禁添加不敢卖,消费者也不敢买。所以国内市场中无副作用的滋养温补类中成药确实越来越受青睐。但因为周期长、起效慢、效果不显著,加之在两性方面有改善需求的客户,心理上往往较为急切。疑

心一起,便停止服用,反而前功尽弃。同时品质一般药材见效更慢,品质较高的药材成本也高,生产商和消费者利益难以平衡,产品质量忽高忽低...... 面对愈发旺盛的需求,市场急需一款效果更好更快,同时安全合法、纯天然无副作用的两性口服产品来填补空白。

 

百臻堂是一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高端品牌,实行集团化运营。总部位于香港,在美国、英国及印度等地设有产品研发和质量监控基地。

13年来,我们不断致力于研究、开发和推广具有独特价值的创新产品:例如金尊神鞭、金尊神液、9919延时喷剂等每款产品都能掀起一股抢购热潮。百臻堂自主研发的同时,也积极同国外知名药企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例如从印度合法进口的“印度真大膏”、“皇帝油”系列等产品,无论效果、质量还是销量,都是国内同类型产品中的NO.1 

 

而为了填补行业空白,研发一款安全合法、纯天然中药制成、能够为人体快速注入强大能量的两性口服产品,成为百臻堂最为迫切的目标。

 

百臻堂作为深耕男性市场13年的老品牌,上市公司,洞察市场的需求,聊知客户的需求,不断把产品优化创新。再今年1031日广州两性产品成人展特推出新品帝王神肉桂鹿血牡蛎肽片。帝王神片是百臻堂和湖北李时珍医药公司联合推出,采用小分子肽技术和中药古方炮制技术相结合,由18味中草药材提取,达到快速吸收,10分钟进入人的血液,从而克服行业的壁垒,达到安全效果快的效果。

 

帝王神片吸收好、见效快的秘密

1、珍贵动植物有效成分高达18,比市面上一般温补产品高出4倍以上

2、药食同源,精研原材,甄选最优质上乘的原料,都是原产地到底药材,同样的原料名称,不同的品质,价格、品质和效果都有天壤之别。

3、先进的提取工艺,才能真正实现有效成分的快速和完全吸收,实现更快更好的效果。

牡蛎肽和鹿鞭肽:小分子活性肽提取工艺--将牡蛎、鹿鞭中的营养提取物精研至2~15个氨基酸组成的小分子活性肽。此项工艺可以保持营养物质的高活性。不但无需再次消化,可快速透过小肠黏膜吸收,而且能直接进入人体细胞内,激活生物活性。可快速、直接的调节和增强体内各个细胞系统的生理功能!

鹿血冻干粉、鹿尾冻干粉:冻干粉冷翠技术--采用国际先进的<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低温气流粉碎技术>预先将药液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而成的冻干粉。因为在低温环境下抽干药液里面的水份,可以最大程度地保留其原有生物活性物质的作用。

4麦芽糖醇:细微之处见匠心--用麦芽糖醇替代市面上的白砂糖和葡萄糖,甜度高、热量低、安全性好。不刺激胰岛素的分泌,血糖值上升少,可以作为糖尿病患者食用的甜味剂。

 

帝王神片和西药补肾zhuang阳产品的对比优势

 

帝王神片迎市场而生,作为高端滋补品,以吸收快效果好,必将成为口服产品中的爆款产品!选择大于努力,选好品牌,选好产品是成功的关键!百臻堂董事老李招商热线18501418103(同V

 

学习资料来源:未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百臻堂新品帝王神片代理怎么做? 加盟需要什么条件?”的稿件系与“"百臻堂新品帝王神片代理怎么做? 加盟需要什么条件?”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