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天津伊康生物制药使用酸性氧化电位水为各类会议提供空气消毒服务

微商快讯

伊康集团旗下的伊康生物作为唯一指定酸性氧化电位水生产的企业,走进中国IT服务创新大会并为参会的各部委领导和行业精英们提供会场空气消毒服务,保障了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

伊康生物的秒沙酸性氧化电位水作为中国酒店会议营销大会的主推消毒液品牌,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为各位嘉宾进行了产品宣讲,同时为参会的各界精英们提供了会场空气消毒服务,并保障了会议的正常进行。

伊康生物生产的秒沙酸性氧化电位水被选为中国(北京)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指定消毒用品。在博览会期间为外国友人和到现场参观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小朋友们提供了会场空气消毒服务,有效防控疫情,保障了来自各个国家的参会人员、以及孩子们的身体健康。

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受到全球的广泛关注。伊康生物生产的秒沙酸性氧化电位水作为大会指定消毒产品在服贸会期间为各北京国资公司各参展单位提供会场空气消毒服务。

中国妇联发起“迎六一、爱心相伴武汉抗疫医护子女系列公益活动”

经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多方媒体进行新闻宣传,为切实保护好40组武汉抗疫医护人员的家人,避免化学消毒剂对孩子产生刺激性反应。

伊康生物在当时两会期间禁止高空飞行的条件下,经中部战区总参部领导的批准,动用四十多架无人机,对活动现场采用秒沙酸性氧化电位水的喷雾消毒方式完成空气消毒的工作,为防疫医护人员的家属提供了良好的防疫环镜

北京市商务局主办的“北京消费季之亲子节”

伊康生物的秒沙酸性氧化电位水与自研气溶胶喷雾器,作为此次活动指定消毒产品,辗转大兴爱琴海、购物公园、资和信百货、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等大型商场,开展“空气消毒”服务,全方位满足活动期间亲子家庭多层次健康需求。

伊康生物携手秦皇岛市长出席的市教委防疫启动会,为校园提供绿色环保的学习环境,对教委防控疫情起到了有效的防护作用,并被授予爱心企业的称号。

“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伊康生物助力石家庄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

伊康生物与天津市和平区新兴街卫津路社区携手做好疫情防御战的冲刺工作,贡献企业力量,承担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

学习资料来源:未知(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天津伊康生物制药使用酸性氧化电位水为各类会议提供空气消毒服务”的稿件系与“"天津伊康生物制药使用酸性氧化电位水为各类会议提供空气消毒服务”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