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一招过!教你夏天婴儿学步鞋怎么选

2019-05-15 15:30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作为一个在圈内有小小名气的二胎妈妈,我见证群里的宝妈从出生的焦虑,到淡定的养娃的过程,求问与知识分享成为了这个群内的常态。很多新手妈妈会焦虑,夏天到了,想给孩子买一双夏天婴儿学步鞋,什么样的学步鞋会比较合适呢?结合我的亲身经历,说说怎么买一双适合夏天的学步鞋吧。

大宝4岁的时候,小宝这个小生命意外降生了。有了大宝的经验,对养育二宝来说,就变得简单多了。大宝和小宝差不多都是1岁左右就开始学步了,然后1岁2个月的时候已经走得比较稳了。与大宝不同的是,小宝的皮肤会很敏感,对于衣物鞋子等物品尤其敏感。而且特别怕热,脚底一闷就会流汗。因为怕他闷久了会臭脚,所以夏天婴儿学步鞋的选择上,我要求是一定要透气,而且质量要好。我是怎么判断质量好的,大概是来自妈妈的直觉,摸起来材料要柔软,鞋底能够比较薄,而且弯折的地方是三分之一处,符合宝宝走路脚掌弯折的特点,防止走路时摔倒。如果是不知道怎么买学步鞋的妈妈,我其实更建议去到一些专门的童鞋门店,根据脚丫子的尺寸去测量。像江博士儿童鞋这一类的门店,会有一些验脚仪去测试孩子的足部发育特征,店员根据测量的结果,以及江博士儿童鞋码对照表,建议家长去购买。

值得注意的是,宝爸宝妈们千万不要贪图便宜,特别是宝宝小脚丫还在发育过程中,会遇到扁平足,后足外翻等情况。我是江博士健康鞋的忠实粉丝,从大宝到二宝,一直都在穿这个牌子的鞋子。它和其他的儿童鞋或者说学步鞋对比,江博士的学步鞋会按照不同年龄的发展特征和需求设计。它家的BB学步123系列,分为婴儿步前鞋,幼儿学步鞋,幼儿稳步鞋三种,能够很好契合不同学步需求特征,保护孩子的足部成长。例如,婴儿步前鞋就会强调鞋底超薄,模拟赤脚体验,培养孩子抓地感和平衡感;幼儿学步鞋前足容易曲折,令宝宝走路时容易起步, 有助培养正确的步态;幼儿稳步鞋则更多关注宝宝足弓的发育,会有足弓承托垫,加硬后跟杯,舒适前围等的设计,可以培养良好的走姿。通过这三个阶段的针对性设计,宝宝能够很好的适应从攀爬到走路的过程,也更安全安心地学习走路。

声明::本文“一招过!教你夏天婴儿学步鞋怎么选”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