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微商引流:手把手教你借助全影视界会员一天裂轻松变 1000 粉丝

2018-10-29 17:08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我们知道,现在的网友,都喜欢在各大平台观看电影、电视剧,综艺等,但是呢有很多平台都是有 VIP 专区的,普通用户观看不了,必须充值会员。一般,会员费用比较贵,例如爱奇艺的年会员费用是 190 元/年,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充值。但是,会员的权限比较多,如:可以跳过视频广告、可以提前观看下集影片(像最近非常多的电视剧《猎场》,有会员就可以多看两集),可以看 VIP 专区电影电视剧等等。所以,我们就抓住了粉丝这样一个刚性需求,利用影视会员进行引流、裂变,赚钱!

如何借助腾讯爱奇艺优酷等影视 VIP 会员?今天我就教大家实操方法,每天可以轻松引流 1000 人以上,关键引流来的粉丝还可以帮你持续赚钱,操作得当平均每天的收益在 500 -5000元以上。裂变引流+持续赚钱,这个模式实在太牛逼了!

首先,给大家展示下我 zxgg1828 自己引流操作效果截图如下:

微商引流:借助全网影视会员一天裂轻松变 1000 粉丝(独家实战)

 

微商引流:借助全网影视会员一天裂轻松变 1000 粉丝(独家实战)

那么,这块具体如何操作呢?今天我把整个实操流程及细节分享给大家。

第一步,我们需要借助一个 App 平台,这个平台囊括了腾讯、爱奇艺,芒果 TV,优酷等 16家知名影视平台,这个 App 就是

微信图片_20181029111650.jpg

16家呀,目前仅此一家,太牛比了。什么6家10家的都已淘汰了,直接放弃吧。

第二步,用浏览器下载后就可以注册了,不过苹果手机要设置一下设备管理,点击通过验证就可以了

微商引流:借助全网影视会员一天裂轻松变 1000 粉丝(独家实战)

第三步,充值会员。借助渠道,低价购买激活码,激活成功即可成为会员。激活码的价格是 9.9 元,远远比爱奇艺一年会员(190 元/年)低太多。成为会员,就可以同时享受腾讯,爱奇艺等 126家影视平台的 VIP 会员权益。

第四步,朋友圈营销。文案举例:免费送腾讯、爱奇艺,芒果 TV 等 16 大影视平台一年制 VIP 会员(总价值 1974 元),私聊我免费领取!今天仅限 100个名额!速度!(配上下方海报,海报大家也可以自己设计~)

微商引流:借助全网影视会员一天裂轻松变 1000 粉丝(独家实战)

第五步,咨询话术。朋友圈想要领取影视 VIP 会员的粉丝,就会主动私聊你。然后你可以这么回复:

领取方案 1,推荐 XX 个微信好友主动加我微信,可以免费找我领取价值 1974 元的 16 大影视平台(爱奇艺,芒果 TV,优酷等)VIP 一年制会员一个。

一般要求对方推荐5-10个好友比较合适,太多有一定难度。

领取方案 2,付费 9.9 元,可以找我购买 VIP。(你推荐一个顾客找我购买会员,我返你 5 元红包。推荐两个顾客,我返你 10 元红包。以此类推…)

实际上很多朋友卖的价格在58元不等。

第六步,粉丝裂变。如果粉丝真的想要领取影视 VIP 会员,她一定会推荐自己的好友加你。

如果一个粉丝推荐 10 个好友加你,那么 10 个粉丝一天就可以推荐 100 个好友加你。

第七步,赚钱。如果对方不想推荐粉丝给你,但是她又想领取影视 VIP 会员,她也会选择付费购买,激活码零售价9.9 元一个,比爱奇艺等一年会员费用低太多了,有很多人都愿意购买。那么,我们如何赚钱呢?赚差价。大家可以从我这里批量购买激活码,我可以按代理价给,保证大家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具体激活码价格可以私聊dboos001 zxgg1828)

image.png

第八步,裂变粉丝+裂变赚钱。针对购买过影视会员(激活码)的粉丝,我们可以告诉他们:你推荐一个顾客找我购买会员,我返你 5 元红包;推荐两个顾客,我返你 10元红包。通过红包奖励刺激粉丝,让他们做转介绍和二次裂变,一般的粉丝都会愿意。这样,我们就可以裂变出更多的付费粉丝。

按照以上流程操作,结合免费送影视 V i p 会员(激活码成本自己承担)+付费卖激活码(让粉丝付费,赚差价)+付费粉丝裂变(转介绍给红包奖励)的思维方式,我们一天可以轻松引流 1000 人以上,还可以持续赚钱,效果非常好。以上就是整个引流实操的全部流程和细节。

那么问题来了,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各种防的影视APP这么多,到底哪个是源头商家。直接能给码?还是得找我加总客服

VV1:dboos001 VV2: zxgg1828

声明::本文“微商引流:手把手教你借助全影视界会员一天裂轻松变 1000 粉丝”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