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剑桥通用五级考试改革新考点,快跟着我来看看吧

2020-10-26 08:58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什么!剑桥通用五级考试中的PET考试又改革了,我们要根据改革后的要求针对性地进行学习,火箭猫在给孩子制定学习计划之前,首先会给孩子做英语测评,然后因材施教地制定最适合孩子的课程,火箭猫专注剑桥五级考试,在行业中口碑非常地好,是一家有温度的剑桥五级培训企业。火箭猫英语三大优势:

1,纯正北美外教授课

2,优质中教全程辅导

3,双师辅导快速通关

免费领取火箭猫998元6节中外双师课:https://www.huojianmao.com#kywz【纯正北美外教授课,优质中教全程辅导】

您也可以在微信搜索“火箭猫英语”,关注官方公众号,里面会定期发送剑桥五级备考知识以及报名指导

今天火箭猫带领大家一起来看看PET考试中句型和语法的一些难点。现在PET又进行了改革增加了新的题型,对语法的要求比以前更高了,火箭猫针对这个让考生们头疼的“问题”总结了一些基础句型和语法。

中文:

经常做运动会增强自信心

正确的句子:

Regular exercise can increase one's self-confidence.

句子结构:

主语+及物动词+宾语(confidence)

短语:

增强自信心:improve/increase one’s confidence

感到自信:feel confident

中文:

教学质量影响学生学术成绩

正确的句子:

The quality of teaching can make a huge difference to students’ academic performance.

句子结构:

主谓宾

短语:

成绩:scores=grades=academic performance

表演(如:歌唱表演)performance 可数名词

表现(如:工作表现)performance 不可数名词

对……有影响:Have an impact/influence/effect on sth./sb

Quality表质量用单数quality,表人的特质是可数名词常用复数qualities

中文:

家长和老师应该努力去减少小孩看电视的时间

正确的句子:

parents and teachers should make an effort to limit children’s screen time.

句子结构:

主语(parents and teachers)+及物动词(make)+宾语(effort)

短语:

看电视的时间:screen time

花费时间做……:Spend some time in doing sth./ spend time on sth.

中文:

经济的下滑(the economic slowdown可数名词 要加定冠词)引起失业率的上升

更正:

slowdown 是可数名词,这里应该加the

正确的句子:

The economic slowdown has led to a climbing unemployment rate.

句子结构:

主语+及物动词+宾语

the economic slowdown可数名词要加定冠词,表示一件已经发生的事情,用一般完成时。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