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清华青智凭借家庭智慧教育 荣获中国教育行业最佳示范基地

2019-05-15 15:30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5月9日,南京蔚领智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教育行业的贡献,助力幸福家庭,致力营造家庭教育的MBA。其教育理念与服务品牌在全国开展的创新领导先锋品牌调研监督入选过程中,被评选为:“中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在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及企业信誉调研过程中,被入选为:“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并荣获“中国教育行业最佳示范基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一直是国计民生的大事,可家庭教育的理念往往被轻视。如何让家庭教育在大众心中生根发叶,长成参天大树?清华青智教育行业的探索之路上,将砥砺前行。我们也会将清华青智的教育模式分享给更多的有志之士,并传播到每个家庭,让更多的孩子能有看得见的未来!”南京蔚领智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清华青智大陆合作伙伴朱权嵩先生在获奖中讲到。

声明::本文“清华青智凭借家庭智慧教育 荣获中国教育行业最佳示范基地”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