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夏天能让宝宝穿纸尿裤吗?狮子座天使给你答案

2019-06-13 10:48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天越来越热了,听到最多的话就是:太热了,快把孩子纸尿裤脱了吧!而且不仅一个人说,是一堆人说,那么夏天真的不能穿纸尿裤吗?我们先来谈谈3个误区。

1、纸尿裤导致了红屁屁?

这是误区、误区、误区!好的纸尿裤透气性、吸水性都是很好的,因为纸尿裤表层为特殊结构,含有吸水因子,可以保证透气,保持屁屁干爽。

2、会导致o型腿?

有些人认为宝宝的o型腿是因为穿纸尿裤导致的,其实,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一直处于蜷缩状态,所以说宝宝的腿看起来有点弯是正常的,等他慢慢长大就好了。所以宝妈不用担心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腿型,可以放心穿啦。

3、让宝宝穿开裆裤就好了?

夏季细菌多,宝宝爱玩,喜欢随地一坐,这样直接光着屁股或者穿开裆裤,就会把细菌带到私处,这样对宝宝的健康不利。建议不怕麻烦的宝妈可以选择尿布或者拉拉裤,并且及时更换。

那么,夏季宝宝纸尿裤如何挑?

天气热了,妈妈最怕宝宝穿纸尿裤闷出红PP,其实只要挑对纸尿裤,宝宝PP就能轻爽一整夏。


微信图片_20190611142059.jpg


挑选纸尿裤关键指标如下

(1)薄厚

纸尿裤当然是薄的比厚的透气,夏天优先选薄的。LeoAngel狮子座天使,英国原装进口纸尿裤,每片薄至2mm,超薄透气。


image.png


(2)吸水性

光薄不行,还要能吸水,纸尿裤吸水性越好,可以减少更换频率,少打扰宝宝睡觉。LeoAngel狮子座天使纸尿裤单片吸量达500ml,宝宝安睡一整夜。


image.png


(3)干爽性

要挑选干爽不回渗的,这样宝宝小PP就不会处在潮湿的环境中,大大减少红PP的发生。LeoAngel狮子座天使纸尿裤采用全新凹凸面层,能牢牢锁住水分,不回渗。

(4)柔软度

宝宝皮肤很嫩,纸尿裤越柔软,对宝宝肌肤的摩擦力越小,更不易得红PP。


image.png


(5)防漏设计

挑选具有防漏设计的纸尿裤,能有效防止尿液漏出,但也要看腿围腰围是否太紧勒到宝宝。LeoAngel狮子座天使采用3D船型裁剪,贴身舒适不勒宝宝腰,双层防漏隔边,能有效阻止侧漏。


image.png


当然,挑对纸尿裤后,麻麻还要勤换勤洗PP,小便2-3次换一次,大便立即换,便后要清洗干净小屁屁,保持干爽才是预防红屁屁的关键。

声明::本文“夏天能让宝宝穿纸尿裤吗?狮子座天使给你答案”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