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神州云动: CRM巨头Salesforce收购Tableau

2019-06-13 10:48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6月10日晚,国际CRM巨头Salesforce斥资157亿美元收购Tableau!收购金额157亿美元!而Salesforce去年收购MuleSoft花费的65亿美元,本次收购金额是其两倍多。Salesforce是全球领先的CRM厂商,而Tableau是全球最大的分析平台,此次的收购案可谓是真正的强强联手。

根据该协议,Salesforce将通过一项股票交易来收购Tableau。具体而言,Tableau的每股A类和B类普通股将被兑换为Salesforce的1.103股普通股。基于Salesforce股票截至2019年6月7日的3天交易量加权平均价格,该交易相当于为Tableau的企业价值估值157亿美元。交易已获得双方董事会通过。收购完成后,Tableau将以原本的品牌独立运营。

Salesforce的创始人贝尼奥夫表示,收购Tableau后,我们的DataFam变得更大了!他将会帮助Salesforce在全球推动数字变革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使世界各地的公司能够在其整个业务中利用数据,并提出更深入的见解;从而做出更明智的决定,推动智能化、更好的提升互联的客户体验,并加快创新。

据预计,这笔交易将使Salesforce 2020财年总营收增加3.5亿美元至4.0亿美元。Salesforce现预计,公司2020财年营收将达到164.5亿美元至166.5亿美元,同比增长24.%至25%。

Tableau并不是Salesforce所收购的第一家人工智能公司。Salesforce为何如此热衷于人工智能?其实,这与Salesforce自身的所有产品以及完整的平台生态有关系。早在2016年Dreamfore 大会上,Salesforce 用一张图向人们展示了完整的 Salesforce 平生态台体系。

而在国内,创立10年的神州云动CloudCC 也效仿Salesforce,在2017年发布了自己的SaaS+PaaS+AppStore

这样的全新生态体系。CloudCC CRM平台也融入了AI特性,在很多的功能点和业务环节都有内置的智能系统支持;如”联系人矩阵”,”销售兵法”等,让使用者随时使用可视化数据与商业智能,轻松获得深度的商业洞察;变革性的高级分析平台,提供准确的预测和实用的信息。

在未来,神州云动CloudCC 生态平台将为企业级市场提供更加完善、一致、融会贯通的智能云服务、产品与创新,帮助客户成功。

声明::本文“神州云动: CRM巨头Salesforce收购Tableau”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