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2018蜜芽微商强势来袭!子雨团队教你如何玩转蜜芽plus!

2018-08-16 11:55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2018蜜芽微商强势来袭!子雨团队教你如何玩转蜜芽plus!

蜜芽plus会员为什么市场如此火爆?子雨教你如何开通蜜芽plus会员

很多的宝妈对于蜜芽应该不陌生,因为它是一个早在2011年就成立的母婴产品购物平台,因为经常推出热销产品的特卖活动,而且还有超多品类的原产地母婴用品,所以一下子吸引了很多妈妈们的目光。它的创立者卸下了北大毕业生和网商创业女强人的光环后,其实也是一个普通的妈妈,最初她成立这个平台,并非是为了赚钱,只是想要给宝宝搜寻更多优质的产品,因为在她的心里,孩子值得使用更好的,没想到几年的时间,就成为母婴平台中排行的NO1。

蜜芽是2018年宝妈参与一个事业的一个大机会 而且出来时间不久,占尽红利期,先做先吃肉!这是必然规律

购买母婴产品,很多的家长都十分紧张和重视,毕竟对孩子相当重要,孩子的成长过程不可逆转,用错了产品可不是开玩笑的,就这样蜜芽plus应运而生,平台与世界主流的母婴产品品牌达成了合作关系,随后拿下授权,同时也拓宽平台的产品种类,如今服装、家居产品也应有尽有。缩短了大家平时逛网商的时间,而且还承诺给你最优惠的价格,成为剁手党的妈妈们的福地。

重点是成为蜜芽plus中的一员还可以用它来赚钱。在平台上目前有几十万种商品每天都可以参与返利活动,会员只需要下单购买,那么就可以享受到不同比例的返现,相当于我们用更低的价格买到了必须用品。除了自己用可以省钱以外,我们也可以把好的东西跟大家分享,在发起了邀请之后,对方只要成为会员,那么对方每次的购物都可以为你带来一笔收获。

323964952723571827.png

所以,如果我们想要成为其中的一员,获得自用省钱同时分享给他人来给自己赚收益的机会,那么首先就要扫描其他plus会员的二维码。所以,聪明的宝妈们,越早成为会员,就可以越早享受权益,也可以越早发起邀请。同时我们还可以享受第三个权益,那就是不管我们购买大大小小的产品,也不管置身于何地,再也不用为了邮费税费而买单啦。

作为蜜芽plus会员,跟平时照顾宝宝完全不冲突,同时还可以给他们赚奶粉钱,是很多专职妈妈最优的选择,即便是已经回到工作岗位的妈妈,做这项兼职也不会占用时间。没有基础也没关系,因为平台将会对会员专门创立一个群,在这里交流感想和学习内容,同时还有培训活动,让你越来越得心应手,愉快的购物和赚钱之旅,就从扫描下方二维码开始。

蜜芽plus会员总监子雨,拥有多年互联网营销经验,曾经负责过多家集团互联网营销顾问,推广营销实战派,擅长互联网全网营销精准引流+社群裂变+团队培训管理,跟对人 做对事 成功往更容易!子雨团队欢迎您的加入!

子雨:十年推广营销经验,带领大家一起共同进步 共同致富 本人唯一微信扫下面二维码:

763563234844580537.jpg

声明::本文“2018蜜芽微商强势来袭!子雨团队教你如何玩转蜜芽plus!”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