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新零售 新电商 新生态”活动在贵州省凯里内落地召开

2018-08-16 11:54 来源: 贵州网 移动端访问

日前“新零售新电商新生态”—--新零售,新商机应用平台应用公测全国巡回研讨会在全国落地巡讲,该活动也将在我省展开,具体由贵州三千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省内区域落地实操。

新零售一直是2018年的热点话题,随着盒马、步步高、海澜之家、万达、大润发、永辉超市等实体零售商纷纷站队阿里系或腾讯系,更使得资本并购加速且线上线下合作紧密化。来自零售业界的代表则纷纷给出了自己对于新零售时代线上线下合作以及未来重点领域发展的看法。近几年来,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创造了新的消费需求,引发了新的投资热潮,开辟了就业增收新渠道,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新空间。

目前,阿里大举扩张自己的线下实体零售合作伙伴后,实体业者的阵营也越来越清晰,比如盒马、三江购物、银泰、大润发等都属于阿里系。在此种市场格局变化下,业者都看到了商机,因此智慧零售和大数据应用等方面被广泛关注。

2017年8月8日,蚂蚁金服终于宣布即将发布新零售,新商机应用平台,背靠阿里巴巴集团、同样拥有至多线下场景的支付宝,实力不容小觑。2017年8月18日,新零售,新商机应用平台正式宣布进入公测阶段,开放开发资格申请;9月20日,正式面向普通用户开放使用。与外界给予新零售,新商机应用平台的关注度相比,其团队的表现却非常低调。带着外界的好奇和疑惑,媒体在11月8号采访到了新零售,新商机应用平台团队的负责人管仲。

实际上,管仲正式的头衔是蚂蚁金服商家开放产品负责人,因为对于支付宝而言,小程序的开发并不需要特地组建一个团队。管仲说到,而支付宝需要做的,则是把这个基础框架开放出去给第三方企业,包括App的网络基础框架、浏览器(UC)的基础框架、前端的基础框架等。多年的积累的能力和经验,使得小程序早已成为支付宝的一个基础能力。而今年开放的小程序,则是希望把支付宝的一些特色能力,比如信用能力、实名制,支付能力等开放给第三方企业,而这些也是新零售,新商机应用平台突出的优势。

声明::本文““新零售 新电商 新生态”活动在贵州省凯里内落地召开”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