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隰县:电商扶贫 “海棠村”海棠更“红”

2018-08-13 00:00 来源: 黄河新闻网隰县讯(郝微微) 移动端访问

8月9日,隰县陡坡乡辛庄村第三届海棠果采摘节开幕,隰县电商扶贫开发孵化基地工作人员和陡坡乡、陡坡村、石村、三交村、习美村、班家庄村、辛庄村、下桑峨村、午城村等电商服务站站长参加开幕式并助力海棠果销售。

对于隰县电商的到来,辛庄村果农表示热烈欢迎,贫困户李有绳更是把电商夸了个够:“这几年咱村里年年都办采摘节,电商可给咱出了力,前二年电商们每年都帮助我和其他贫困户卖海棠,每年都卖20多万多块钱的货。今年更不得了,采摘节还不到,电商就把全村三分之二的果子卖出去了,价钱还高,都在两块以上。我家只有2亩,产量3000斤,电商就帮助卖了2500斤,剩下的500斤,还不够采摘节一天卖,乡亲们能脱贫,真得感谢这伙子电商哩!”

海棠果卖完了,李有绳老两口笑得合不拢嘴。

其实,电商帮助辛庄村脱贫在隰县决不是个例,目前,农村电商已在全县遍地开花,全县农村电商服务站发展到160个,并均有配套的原产地网站和微站,手机版和公众号有效融合,并开通上线了城市通APP。160个服务站与1764户、5126名贫困人口签订扶贫对接协议书。开展电商精准扶贫为贫困户销售农产品2592.6万元,农村电商上升为精准扶贫的一支强大力量。

声明::本文“隰县:电商扶贫 “海棠村”海棠更“红””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