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贝店打造电商扶贫“升级版” 聚合社交优势助力农产品上行

2018-08-10 11:01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移动端访问

2018年8月9日至10日,主题为“合力脱贫助农、践行乡村振兴”的第二届中国智慧三农大会暨乡村振兴带头人峰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召开。在9号全国县(市)长扶贫助农经验交流与产销对接会上,贝店作为在精准扶贫、脱贫助农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社交电商的代表受邀参会,贝店市场营销总经理张龙珠在会上做了精彩发言。

作为国内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贝店在自身快速成长过程中,也在扶贫助农方面投入了较大精力,并且在短期内取得了不俗成果。2017年7月-2018年5月,贝店打造了数百款农产品,售出近亿斤农产品,帮助一万多户农民增收。

这些成绩的取得,在于贝店除了发挥电商在网络、渠道、销售、推广等方面的固有优势,还利用社交电商易于在人与人之间建立信任关系、便于体验分享和口碑传播的优点和特点,最大化地将社交电商赋能精准扶贫,不仅有效解决农产品销售无门、品牌知晓度低、农民获利较低等问题,还让消费者便捷地买到优质低价新鲜健康的农产品。

在社交电商不断发展、行业竞争激烈的态势下,贝店有何突出优势能够迅速在农村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并成为帮扶贫困地区的不可忽视的一股重要力量?这缘于贝店注重产品的源头把控和对贫困地区的电商智力帮扶。

源头把控方面,贝店发起溯源行动,通过完善鲜活农产品直供直销体系等动作推动农产品上行,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新鲜的农产品。例如,贝店实施了“一县一品”计划,与品质最优的产地进行合作,并通过精选模式,为用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好货。目前,贝店已与陕西杨凌猕猴桃、福建平和蜜柚、山东泗水紫薯紫薯、海南三亚芒果、湖北洪湖小龙虾等达成合作。会议现场,张总以福建平和琯溪蜜柚为例,谈到蜜柚上线贝店后因质好价低,迅速受到用户热捧,创造了日销量超十万单的销量,十分震撼。

除了直接帮助当地优质农产品外销,贝店还与当地政府、企业、农户多方合作,深入农产品种植前端,通过品类指导、产业合作等方式,从产品研发阶段就开始介入,对农产品进行再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从源头上帮助当地农民提高收入,改善生活。

扶贫还要扶智,贝店还通过对当地农村贫困户的电商知识、电商技能的培训,帮助贫困户建立电商兴产思路,培养线上销售思维,激发贫困人口内生脱贫动力,切实助其脱贫致富,防止返贫。

随着农村消费市场逐步被打开,更多农村农民创新创业的热情也被唤醒,贝店作为国内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在电商扶贫助农脱贫的赛道上一路快跑,迅速成为电商扶贫的典型代表。未来,贝店将会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在助力农产品上行上贡献更多创新理念和可复制模式,聚合更多社会力量,合力帮扶贫困地区脱贫、推动县域经济实现加速发展。

声明::本文“贝店打造电商扶贫“升级版” 聚合社交优势助力农产品上行”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