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春节安保问题更应该重视起来!这些问题不容忽视!

2019-01-30 10:48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春节安保问题更应该重视起来!这些问题不容忽视!

各位想好春节小长假要怎么过了吗?短途自驾游是个不错的选择,选在越来越多家庭选择经济实惠的新能源汽车。那么寒冷的冬季,使用过后一定记得给自己的爱车保养一番,那么应该怎么做呢?www.tjspcqcxx.com

第一,及时充电

按需充电,即纯电动汽车使用后立即充电,这是因为汽车使用后蓄电池温度较高。此时充电可以缩短电池的加热时间,提高充电效率。

第二,注意充电环境温度

蓄电池充电的环境温度为0 C-45 C。当环境温度低于0 C或高于45 C时,请尽量不要给车辆充电。蓄电池充电的最佳环境温度为25 C,这在北方冬天是不可能实现的,因此我们应尽量在较高的温度环境下充电,例如作为地下停车场、封闭车库等,如果没有条件,冬天最好的选择是晴天充电,有利于提高电池的活动性,减少里程损失,提高充电效率,节省时间。

第三,行驶前的充电和预热

大家都知道,在冬天,加油车开车前需要预热,实际上,这种预热也适用于纯电动汽车蓄电池,因为冬天温度很低,特别是在晚上,即使你的蓄电池在前一天晚上充满电,如果你在晚上打开,你会发现蓄电池已经耗尽了很少。事实上,这都是低温造成的!在使用纯电动汽车之前,先给蓄电池充电并预热。在充电过程中,电池会逐渐预热,从而不会断电。当电池充满电时,它也能在良好的状态下工作。事实上,纯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在冬天变长了,这也是由于增加了电池预热时间。当电池电量小于0 C时,系统首先加热电池,当温度达到5 C以上时,系统将启动。为车辆充电。
北汽EX360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