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春节想省事?秸秆餐具环保低碳为您的春节餐桌添色彩!

2019-01-31 11:20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春节想省事?秸秆餐具环保低碳为您的春节餐桌添色彩!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快节奏快餐化的生活方式体现在各个地方,春节串亲戚拜年必不可少,全家团圆阖家欢乐少不了要在家中共享晚餐,www.jinweibaojie.com人多热闹,但是享用美味过后,收拾餐桌也非常麻烦,很多人开始使用一次性餐具,那么屡次提到一次性餐具很多具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你知道秸秆餐具吗?

秸秆绿色环保餐具,又称植物纤维环保餐具,主要原料是麦草、稻草、稻壳、玉米秸秆、芦苇秸秆、甘蔗渣等天然再生植物纤维,经过消毒、粉碎等工序成型方便的餐具容器、产品。主要包括:碗、杯、盘、盆、食品包装盒等,产品原料为天然植物。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经过高温灭菌。生产过程中无废液、有害气体和废渣污染。产品使用后,埋于土壤中,自然降解成有机肥料3个月。产品符合国家环保卫生要求。

该环保技术项目大大降低了市场上一次性塑料餐具等产品的成本,塑料的价格远高于可生物降解原料的价格,如稻草、麦秸、玉米秸、棉秸等用之不竭。节约了很多不可再生资源的同时极大地减少了环境污染。

秸秆一次性餐具被发达国家使用居多。最近几年,我国秸秆纤维餐具生产和出口量都在逐年增加,市场需求非常大,已被国内广泛认可,同时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内一次性餐具市场正悄然兴起,环保餐具取代传统用品,呈现每年20倍的发展趋势。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