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春节遭遇买车选择恐惧症?或许你应该知道这些!

2019-01-30 09:44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马上就是中国人最重要的春节了,大家也即将迎来小长假,很多人会选择全家人一起逛街或者购置新年物品,买车也是很多家庭的刚需,那么买什么车好呢?看完这篇你就能心里有数了www.tjtengfei168.com。

由于平行进口车辆是由口岸自贸区的贸易商直接从海外市场的经销商处绕过品牌制造商购买,然后直接销售到口岸汽车城等地的综合性汽车店,与4S店不同,它省略了从制造商到经销商、大面积经销商的销售环节。S、4S店等,而且平行进口车经销商没有价格限制,相对比较自由,而且今年国家降低了对汽车的进口关税,平行进口车有更大的优惠价格,通常平行进口车的价格比平行进口车低8%-20%。例如:普拉多、路虎、玛莎拉蒂等,价格越高,价格差异越大。

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平行进口车,贸易商从海外市场购车,未经品牌制造商授权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由于进口地区不同,可分为美国标准车、中东加欧洲车型车等,以区分来自授权渠道销售中等中等水平的汽车,这类似于香港和日本版本的苹果手机。普通汽车通常被称为国家版的市场。一般来说,进口海外车辆进入中国后,肯定会跟之前有所不同,比如美国版的野马是自来水转向灯,而中型版的野马是普通转向灯,如丰田冷鲁泽已经开启在中国只有4.0升和4.6升排量的车型,而前5.7升排量和PIAO车型则不可用。除了不同的车型外,平行进口车型还可以购买在中国不可用的海外车型,如福特猛禽F150、丰田坦多和马自达MX-5。

酷路泽平行进口车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