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魏鑫焱90后宝妈通过创业展现自我价值
2018-08-17 15:49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08-17 讯 也许你听过很多屌丝逆袭月入百万的微商大咖的故事,今天,我要和你分享一下一个90后宝妈的微商成长经历,有辛酸,有疼痛,也有成长的快乐和欣慰。

我叫魏鑫焱,来自辽宁铁岭的一个小农村。一个1994年的宝妈。现在是森迷联合创始人,也是森迷集团的千万合伙人。现在拥有自己的千人团队,她们喜欢把我的团队称为《东北最强宝妈团》,没错,我的团队里大多数都是宝妈,最小的孩子还未满月,我存在的意义就是带领越来越多的宝妈找回最初的自信、自立。重新变得骄傲!

一个真实的故事

16岁那年,在读高一,对于大学生活满怀期待的我,患上了左胯骨母细胞瘤,父母带着我各大医院奔波,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欠了很多的外债,但是庆幸的是我的腿保住了,我康复了。而我心里明白,这一场病损耗家里所有的钱,家里已经支撑不起我的学费,所以我干脆放弃了学业,开始出去打工。

我的工作经历

我一直都在努力赚钱,然后积攒下来给予父母,我想让他们过的好一些。我的同学,朋友都说我挣钱有瘾,是的,我要必须努力赚钱,穷怕了,因为生那场大病,父母为我付出了太多,我必须让他们以后过好的生活。我心里一直清楚的知道给别人打工,就是青春饭,用自己的青春去为别人奉献。也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自己当老板。20岁的我回到铁岭开了实体男装,实体行业投资大,收入却没有想象的乐观,好多人都在网上,淘宝,微商买。卖的不好却不能停止压货,一年365天真的是无休息,无假日,因为我不舍得每天的床费,关门就意味着赔钱,生意越来越难做,每个月固定费用支出又多。做了两年我又回到打工行业,做起早九晚九的导购员。每天忙碌不堪,拿着可怜的死工资,终日在意着顾客,老板的心情和脸色,对于我曾经的理想和抱负,我感到了迷茫……创业真的那么难吗?我就做不来吗?

老公的斥责,让我决定改变。

后来遇到了我老公,结婚有了孩子,在我怀孕那个时候,天天就是电视,吃,王者荣耀,屁颠颠地跟着老公溜达。那个时候每天睡醒我也不想睁开眼睛,因为我不知道醒了要干嘛,又开始熬新的一天每天老公干嘛我都想去,因为我的世界只有他一个人能陪我说说话。后来他说,你每天都跟着我,我也要赚钱,你就不能自己在家呆着吗?跟着我有意思吗?我当时真的又生气,又失望,生气他不懂得我为他怀孩子才变成这样的。失望曾经骄傲,要强的我怎么会因为成为人妻,变得这么没有想法,整天无所事事,如果孩子出生,我是不是就要变成一个只会在家里带孩子的黄脸婆一想到孩子出生后我的生活,我就够,不,我绝不能变成这样的女人,我要重新变得骄傲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魏鑫焱\微信图片_20180817102313.png

第一次接触微商

因为孕期无聊会经常拿着手机刷圈,我发现我朋友圈里的微商越来越多。卖什么的都有,而且大部分都是宝妈,而且很多的实体店也在做微商,实体老板都在做的行业,一定会有商机!我开始关注朋友圈里的宝妈们,都在做什么品牌,大部分都是做护肤品的,纸尿裤的。我也开始一点点留意哪个更适合我,那个品牌比较赚钱,做起来还容易。

第一次尝试做微商

其实我身边就有一个微商做的特别好的人,我儿子的姑姑,我就简单试探性问她一个月可以赚多少,因为我知道她做微商刚刚一年多,而且我孕期用的护肤品,洗发水都是我姐给我的,确实还不错,她说一个月收入保守五万,最多也有十万的时候。我一听,能吗?半信半疑,心里也痒痒的,就合计我要是一个月挣3000,5000也行啊,也算有个自己的收入和事情,上班也就这样了。就这样没有任何微商经验的我,决定加入森迷,森迷门槛很低,299混批拿货就可以加入。我当时告诉自己既然做了就做好,当时拿了8600中国区这个级别。让自己有压力一些,而且我做过实体服装,懂得批发拿的货越多,价格越低,利润越大。就这样开启了我的微商之路!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魏鑫焱\微信图片_20180817102616.jpg

因为没有任何微商经验,脑袋也是一点头绪没有,我姐告诉我不用怕,森迷有专业的新人培训群,里边的老师会教你作为新人发朋友圈发什么内容,手把手给你编辑好,还会教你如何加粉,谈顾客。在带小孩的空闲时间我全都用来自学习,听培训课,自己记笔记总结,按照老师的方法,10000的货,既然不到两个月全部售光,虽然第一个月的利润只有1700块,但是第二月的利润将近4000块。

全力以赴做好微商

于是我再次全身心的投入到微商,经常熬夜到晚上一两点和陌生人聊天,整理资料,做笔记,然后给下面小代理讲解和培训。到今天我也可以月收入10万以上,由当初的一个微商小白到今天拥有了千人团队《东北最强宝妈团》。

微商一年多的成就

2018年3️我带领我的合伙人们去了泰国芭提雅,在泰国皇家免税店里,再也不觉得那些大牌奢侈品离自己很远,如今的自己喜欢就可以毫无顾虑的让它成为囊中之物!我也不比别人差,别人可以拥有的如今我也一样拥有。2018年4月一个整月带领团队宝宝一起做出了做出了74万的销售业绩,一个月纯利润10万+。2018年5月,我做到了森迷三星联合创始人,森迷的最高荣誉!2018年7月,我也因为自己的业绩,得到了公司免费的欧洲游学名额,这是曾经的我没敢想的事情,我可以带我的家人走出大亚洲,迈向欧美旅游。一件又一件不敢想的事,现在都在一个连着一个的实现。并且我带领了团队更多的宝妈们,做到了,孩子家庭,事业双丰收,月收入过万。在家庭里在老公眼里有了不一样的尊严和地位,实现了自我的价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魏鑫焱\微信图片_20180817102607.jpg

欢迎志同道合的你加入

我的团队欢迎不甘于平凡,有梦想的合伙人跟小鑫焱一起创业,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孩子更好的生活,让女人有自己的存在价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37115565778030338.jpg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5220,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龚文祥3000人微商论坛议程公布,一起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