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龚文祥3000人微商论坛议程公布,一起先睹为快!
2018-08-07 11:39 来源: 厂商供稿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08-07 讯 微商领袖龚文祥3000人微商论坛开启在即,因其嘉宾阵容强大、会议亮点多多受到了各大行业的关注,媒体争先报道。究竟届时会有哪些精彩内容呢?让我们先睹为快!

每年微商领袖龚文祥的811微商论坛从发出召集的那天开始,就以权威的嘉宾阵容、深刻的行业话题、强大的资源对接为行业所关注,今年也不例外。但是,今年的3000人微商论坛,无论是规模、参加对象(90%以上的都是微商行业老大或团队创始人),还是大会的亮点,相比以往都有了巨大的飞跃。

作为行业的风向标,究竟今年的811龚文祥中国微商论坛有哪些精彩值得期待呢?让我们先一睹为快!

大咖论剑,微商前沿趋势解读

龚文祥分享:微商思维与2018年中国微商最新格局与趋势;

三帅六将创始人阿彬老师并分享:《局》——困局,破局,布局,格局;

30亿微商大时代创始人老光分享:微商如何用新手段造势;

30亿微商蚂蚁农场创始人王栋分享:社交电商下半场——运营为王;

三帅六将王牌讲师郭丽上台分享:《微商“心”营销》;

30亿微商品牌花皙蔻董事长龚天贵分享:如何全渠道运营微商;

1800万抖音粉丝大V杜子建老师现场压轴分享:如何玩好抖音?

百万红包雨下不停,现场录抖音燃到爆

本次论坛除了特别献上精彩干货分享之外,还有红包雨下不停。龚文祥会一次性发30万的超级大红包,其他受邀嘉宾也会不断发出2-10万的大红包,让您把知识、人脉、现金大红包统统带回家!论坛尾声,杜子建老师将会主持现场3000人一起录抖音互动,点燃全场气氛,让您在参会期间享受放松一刻。

精英聚首,高端交流、跨界合作

秉承高端行业交流的初衷,论坛迎来了三帅六将创始人阿彬老师、时代创始人老光、蚂蚁农场创始人王栋、三帅六将王牌讲师郭丽、花皙蔻董事长龚天贵等行业精英一起分享和交流。除了上述演讲分享嘉宾外,微博之父杜子建、佰俪国际创始人钟纬励、社群微商实战大咖老龙、十亿微商劲家庄创始人夫子、抖音培训大咖珊珊、抖音培训大咖谢大小姐、抖音百万粉丝大咖王青海、知识抖音大咖蒋晖等行业大咖均将出席论坛。龚文祥将号召现场所有参会者互加互粉,扩展人脉资源。

这不仅是一场思维的盛宴,更是一场财富的聚焦。大咖莅临,联袂打造;还会擦出什么样的精彩火花呢?让我们共同期待龚文祥3000人微商论坛大会!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4886,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落地微商女王娜姐携3万名代理加盟闺蜜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