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十大微商品牌琦色创始人佟鑫的创业之路
2018-09-18 14:08 来源: Yesky天极新闻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09-18 讯 琦色,2018年中国十大微商品牌之一,同时也是2018年十大新兴微商企业的领导者。作为唯一一个同时出现在两大榜单的微商品牌,这意味着2017年上市的琦色只用了很短的时间就创造出了巨大的品牌价值,琦色创造的商业奇迹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为此我们专门采访了琦色的董事长佟鑫,希望能从谈话中窥探到琦色成功的秘诀。

琦色佟鑫首先同我们浅谈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原来在琦色还未进入微商市场时,佟鑫和其团队曾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对市面上近千个微商品牌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分析,最终佟鑫和其团队发现大多数微商都败于“裂变难”、“信誉差”、“宣传弱”等八大原因。为了避免琦色被这些问题绊倒,佟鑫推出了负风险代理模式,有效地避免了这八大问题。事实证明,佟鑫当初的研究没有白费,负风险模式形成的牢固的企业根基成为了琦色一直处于良性发展和运作的重要原因。

在采访的最后,佟鑫也对现在的经济形势和琦色品牌的未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佟鑫认为,大环境的不景气正是化妆品行业发展的好时机,现在就是经济学中“口红效应”的关键时期。佟鑫自谦地说这才是琦色能够发展得如此迅速的原因,大家对于她的“吹捧”有些过头了,其实她只是普通的商人,并非神人。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5922,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95后新榜样刘娜是如何年纪轻轻就做到汇品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