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解密第8届中国微商博览会馆王-好姨妈百亿大盘

2018-08-13 00:14 来源: 连州网 移动端访问

8月8日由恩加品牌全案策划、沸点天下总顾问的好姨妈品牌以馆王的身份参加了广州第八届中国微商博览会。拥有百亿大盘千亿潜在市场的好姨妈在开展当天就受到整个微商圈的广泛关注,现场人山人海非常火爆,成为本届微商博览会的最大亮点。

此次广州微商博览会是由致力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中国微商最大的综合服务平台的沸点天下举办的超级微商IP行业展会,吸引了无数微商大牌前来参加。

同时更是大型的资源对接会,现场行业大咖云集。

作为本次展会“馆王”的好姨妈品牌的诞生源起于创始人邓金浩、邢志超、李坤、朱敏几位统大伽及行业专家对当代女性健康、妇幼产业的关心。

让天下女性,自然美丽,无忧创业;让天下家庭,健康和睦,幸福和谐是好姨妈终身愿景。

“好姨妈”传递一种关爱女性经期的理念;一种亲情文化;一种行业情怀,一种社会担当。

“一个没有灵魂的品牌,只能称之为产品”恩加在接手好姨妈时就抱着把好姨妈做成一个有温度有灵魂有交流的品牌态度。

从品牌策划到此次参加第八届中国微商博览会独占百亿空白市场拥有千亿大盘的好姨妈一步步引爆市场自然有背后成功的秘笈。

恩加&好姨妈:如何进行品牌IP化

定位

首先,我们需要做的是给IP定位,没有定位,就没法和其他竞争对手区分开,也没法为以后发展规划一个方向。

恩加为好姨妈打造了独特的IP形象:可爱大脸,微胖中带着性感,精明中带着些许萌态的卡通形象并赋予她鲜活的个性:调皮也好、搞怪也好、感性也好...都是懂你、爱你、宠你的样子。

把独占百亿市场空白的好姨妈养护一体茶强势登陆为宠爱女性而生。

传播

有了定位,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传播IP。

一是传播内容。恩加通过定制水的形式利用扎心文案将好姨妈招商信息及千亿大盘背后强势团队等内容进行层层引导。将千万豪车、百万现金、iPhone X、好姨妈产品等大奖赤裸裸摆放在展台两侧,毫不吝啬地将品牌雄厚的资本能力传达给每一个参展人。

二是传播渠道。此次好姨妈展会作为馆王,不仅在场地面积最大,在活动现场专业的团队、专业的外籍模特、主持人都是构成好姨妈本次展会的最强者,是好姨妈本次展会的传播渠道。

除此之外,好姨妈创始人邓金浩先生在沸点会上的演讲充满自信和前瞻性的态度更是迎来行业内人士的肯定。传统大佬转战微商“在传统的行业中转战微商,正是因为微商大势所趋的背景下坚信好的产品、独占空白市场的产品会成为具有强大的战斗力的品牌。”

同时恩加创始人赖宝玉女士受邀在沸点会进行关于《一个品牌能活多久-微商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的演讲,讲到关于好姨妈的品牌可持续发展,“未来的微商品牌势必要扩展渠道拓展市场,微商是一个渠道,品牌的竞争才是最终的竞争”受到各行业人士以及好姨妈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转化

不以盈利为目的的营销都是耍流氓。同理,IP化营销最终也是要找到盈利模式的。好姨妈展会现场对代理政策咨询人数不断,现场签约了大量的代理商。

但其实好姨妈真正开始准备在8月3号,展会8月8号开展,不到一个礼拜时间,团队用强执行力铸造了不可能。”

好姨妈背靠千亿大盘,起盘之初就如此火爆当然还有整个团队前期大胆认真的前期准备工作:

4月13号恩加和好姨妈在沸点天下勇哥的引荐下,大家一见如故,经过大家交流在对企业理念的沟通和认可下达成签约。

5月3号,好姨妈成为5.3微商节的金牌赞助商,在产品等很多内容还没出来就果断这么做,足于证明浩哥和所人创始人团队的魄力。

6月6号,好姨妈再次成为2018微商春晚的金牌赞助商。

这几个月我们从品牌、产品、模式等各个细节不断的优化。

终于在8月3号开始正式的内招,内招的成绩也是相当的不错。

同时好姨妈的创始团队受广东电视台邀请参加青年创业说。

浩哥就是怀揣着关爱女性健康和强有力的社会担当,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将好姨妈从产品到品牌、从团队到资金组成强势登陆的微商大盘,独具慧眼瞄准百亿市场空白。真正要把好姨妈做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有粉丝互动经济的超级大IP。才有了8月8日“馆王”好姨妈超级大盘的精彩呈现!

恩加&好姨妈:嗨爆全场

第八届中国微商博览会已经落幕,好姨妈通过此次展会已经成为微商行业内无人不知的大品牌。好姨妈在恩加的总策划、沸点天下和各团队大佬的支持和奋斗下成功惊艳了整个微商界嗨爆整个展会,也成功的跻身微商大IP的行列成为微商界的潜力巨星。

当然万事开头难,这仅仅是迈向市场的第一步就取得这样光彩夺目的好成绩,好姨妈前途将是不可限量。

展会第二天,好姨妈就召开代理高层会议。

相信通过这次展会好姨妈千万大盘必定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规模崛起,成为微商最炽热可得的行业新星。

声明::本文“解密第8届中国微商博览会馆王-好姨妈百亿大盘”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