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大麦若叶青汁的功效与副作用?真的能解酒吗?

2018-08-13 00:12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大麦若叶青汁是以大麦嫩叶所榨成的汁或以此加工的超微粉末所冲调的饮品,是常见青汁的原料中的一种。大麦若叶粉一般采用优质有机大麦刚越冬不久长至25~40CM的幼麦苗嫩叶为原料,经过先进的冷冻干燥粉碎技术制备而成的。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微量元素,特别含有上百种活性酶,对人体细胞起着重要作用,目前大多数日本企业流行以大麦嫩叶、小麦嫩叶、桑叶、甘蓝等制成青汁产品,尤其是大麦若叶(即为大麦嫩叶)。V:zv-0011

大麦若叶青汁的功效

大麦若叶青汁含有所需六大基本营养素及几十种微量元素,可以很好的弥补吃水果蔬菜较少人群的营养平衡。具有降低血压、血脂、血糖,重塑碱性体质、缓解肠胃炎症、消除疲劳、排毒清肠减脂、改善便秘、减肥瘦身、养颜美容和改善蔬菜摄入不足等多种亚健康状况,是适合长期饮用的一款保健品。其主要有以下功效作用:

1、大麦若叶能有效改善便秘,青汁中含有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和食物的消化吸收,帮助解决便秘困扰;

2、大麦若叶能平衡身体体液的酸碱度,当身体呈现出偏酸性体质时,会破坏身体机能,诱发许多慢性疾病。而青汁是天然的高碱性食品,它能中和身体内多余的酸,使身体恢复到最佳的弱碱性环境,养胃护肝,解决因胃而产生的口臭问题;

3、保护视力,大麦若叶青汁内的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A能保护你的视力,改善近视状况;

4、保持精力充沛,大麦若叶中的钾离子含量丰富,当人处在疲劳和压力之下,释放的钾离子能缓解人的疲劳,减轻压力,让你安好睡眠,保持充沛精力一整天;

5、促进伤口愈合,大麦若叶中含有的大量叶绿素和SOD活性酶被称为“天然消炎药”,可以促进伤口组织细胞的修复和伤口的自然愈合,加快细胞代谢速度,增强细胞活力;

6、排毒减脂,大麦若叶青汁还具有排出血液中垃圾、分解脂肪的作用,健康减肥,养颜又美容。

由于大麦若叶青汁中含有一定的活性成分,所以建议水温最好不要超过50℃,这样可以充分利用青汁中所含的全部营养成分,可以添加牛奶、豆乳外,苹果汁、柠檬汁、香蕉汁、蜂蜜等,味美又健康。如果在必须加热的料理,比如青汁面条,汤菜中使用青汁的话,也是可以的。除了某些特殊的活性成分外,青汁粉中的其他营养成分还是会保留很多的,所以也可以使用。因为青汁不是药物,只是一种健康食品,所以没有严格的服用量的限制,可以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饮食状况和经济状况,自我决定和调整服用量。

当人体摄入酒精之后,会在肝脏进行代谢,主要是通过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对酒精进行分解,其中有的人体内含有这两种酶比较多,就会表现出酒量好和不易醉,而有的人体内含有这两种酶很少就会导致一喝酒就醉或者酒量很浅。

大麦若叶青汁本身含有的物质比较丰富,不仅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元素,还含有过氧化氢酶、色素氧化酶等,所以坚持饮用大麦若叶青汁的朋友会发现酒量有所增加。其实是因为大麦若叶青汁里面的过氧化氢酶具有促进酒精代谢的作用,但是不能作为解酒急用,需要长时间的饮用才会有明显的效果。V:zv-0011

大麦若叶青汁的味道怎么样

1、一般大麦若叶青汁原味口感有一种青草和麦秆的味道,开始喝不习惯,但就像喝茶喝咖啡一样,习惯了慢慢就好了。

2、就像喝咖啡一样,很多人会加奶,加糖,喝青汁也是一样,可以加入相应的调味品,使自己更容易接受。

3、但是一般建议喝原味的,尽量不要添加剂,以免影响身体其它不适,比如糖尿病,乳糖症等,虽然口感好了,但对健康不利。

大麦若叶青汁的注意事项

1、我们在喝大麦若叶青汁的时候也是有很多要注意的,一般一袋青汁大约要200ml冲泡的,但是水温最好不超过45度的,不然会失去活性的。当然泡好后的大麦若叶青汁最好是在半小时内喝完,不然会变质的。

2、另外,喝完大麦若叶青汁后要注意多喝水,不然会口干舌燥的,一般需要3-5杯水来稀释的,当然一天最好是喝1800ml的水,不然可能会中毒的。大麦若叶青汁它里面的膳食纤维需要大量的水才能够达到膨胀促成肠道蠕动,达到新陈代谢的,所以要注意多喝水。V:zv-0011

适合人群:

1、 体质偏酸,应该平衡身体酸碱值,中和体内酸性毒素人群;

2、每天新鲜蔬菜摄入不足的人群;

3、经常在外就餐、进食快餐的人群;

4、睡眠差,精力不振,经常感觉疲劳人士;

5、身体虚弱,贫血及希望补充天然维生素人群;

6、骨质疏松及需要补钙、钾等矿物质人士;

7、因饮食及生活习惯不当,体内毒素过多人群;

8、正在进行瘦身的需要均衡饮食配合的人群

声明::本文“大麦若叶青汁的功效与副作用?真的能解酒吗?”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