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尚策实业微商特训营一期集训收官

2018-08-13 00:16 来源: 搜狐 作者:小艺 移动端访问

2018年8月4日,尚策实业微商特训营在奥园高尔夫酒店开课了一期集训,历经两天一夜,在8月5日下午圆满收官。

此次集训,参训的实业精英们通过两天一夜的授课,系统学习了实业转型微商的知识体系和干货案例,下一阶段,他们将在特训营导师的辅导下为自己的项目设计起盘方案。百日特训还有98天,尚策特训营将全程陪伴学员从实战到路演。

深知实业之难,对症下药

2018年,实业微商元年,明显地发生了两个显著的变化:一是传统微商后劲不足,开始实体化以帮助代理引流;二是微商合法化了,传统企业加快“入微”的步伐。

很多赶风口的实业老板,有心转型但本身对微商打法了解不多,纷纷在第一时间瞄准了微商操盘手课程,期待着有丰富经验的讲师专家能快速带他们入微商的门。

但是,他们普遍并不了解:操盘手讲师虽然微商实战经验丰富,但往往都是白手起家,做消费品出身,他们的打法对于有自己实体产业的转型企业来说,常常会出现“水土不服”。

从这个角度来说,实业微商特训营无疑是一个不同于传统操盘手课程的新生事物——不说别的,但就导师的出身就大不一样。

尚策特训营两位导师——尚孟坤老师和周勃老师,一位是从传统实业中走出来,转型到微商领域的营销老炮儿,一位是中国第一批网络营销专家,也是中国最早一批关注到微商潜力、研究微商实战的领先者。

从传统企业打法到网络营销,再到现在的微商,他们精通实业转型的痛点和诀窍。一位特训营学员在课后分享感想时说:“我以前听过好几次操盘手课了,讲师一开始讲选品,我心就凉了半截——我的厂按他们说的根本没法转微商,必须换产品。但是这次听课,我就有了信心和决心。”

事业微商特训营创立的初衷之一,就是破除很多实业老板对微商选品的巨大误区和不必要的恐惧排斥——只要你和人打交道,你就可以用微商打法让企业再次起飞。

不空谈,百日起航落到实处

都说要转型,转型最怕什么? 下不定决心,最后无疾而终。

好比看那种教你做菜的小视频,看的你心痒痒的,恨不能马上摩拳擦掌做一盘色香味俱全的好菜来自己尝尝。结果等动手时,买菜磨蹭了半天,切菜又想换把菜刀,折腾几轮之后,得了,干脆叫了外卖,不做了!

很多时候我们听各种总裁班、操盘手课,结果就是如上文所示,当时心理豪情万丈,事后想想偃旗息鼓,结果花了几万块听课就没有了下文,只有陪客户吃饭吹牛的时候想起来提几句:我当时差一点,就抓住微商这个商机了。

参加特训营的学员可没有这个烦恼:为什么?因为参营那一刻他们就已经开始转型了!

百日特训,边学边实战,加入特训营上完第一阶段两天理论课,你就要开始着手设计自己的项目起盘方案;第二阶段方案就要拉去路演,有导师现场点评也有嘉宾现场洽谈合作——直接开启强制实战模式,再也没有不动手的借口,让“听”和“做”成为一件事情!

三阶段完成起盘准备,为什么要分阶段?尚策特训营的“小心机”就体现在此。

把容易“吓倒”人的转型大工程拆分成一个个关卡,每一个阶段要完成什么,都明明确确,目标有了,才能谈执行,才能从容不迫,一步一步朝目的地迈进。

伴随式教练,步步到位

大家可能见过一些对上课“粉转黑”的老板,听人说要参加课程就苦苦相劝说没有用。他们八成是听过课然后碰壁了——实战中遇到的问题和课上讲的怎么不一样啊?

事实确实如此:光靠听几天课就想能转型成功的,就想能从筹备到招商到运营一步到位,几乎是不可能的。

实战过程中,总有你想不到的意外情况,毕竟老师要考虑到所有的、来自不同行业面对不同情况的学员,讲的内容往往是比较泛化的:一方面大家都适用,另一方面,具体问题就没办法帮你具体分析了,突发问题只能靠你自己急智应对了。

而尚策特训营,就和这种短期大课堂大不相同。尚策特训营提出的一个概念叫:伴随式教练,是什么意思?

不是上两天课,而是一百天的全程辅导,有集中授课的阶段,也有辅助实战的阶段。在实战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导师都可以解答疑惑,不会下课之后就甩手走人。再者,设计方案时,不会任由你自由发挥,导师在一边严格把控。路演时,还能对接到特训营联系的资源人脉!

我们说大课不如小课,因为小课讲的精准;短课不如长课,因为长课讲的细致;听课不如手把手教着干,因为理论再好也得落地实战。

“之所以做这种特训营而不是和其他人一样上课,当初就是考虑到转型实业商和普通微商的区别,还有转型的这种心理上的门槛和实操的特殊性。我和尚老师刚好互补,一个做微商体系,一个搞转型打法,就策划了这么一种新的培训形式,希望能更好的帮助实业老板。我们本身也会和学员中挑出来的好项目合作,用我们的能力和资源跟你联合操盘,大家一起把生意做起来!”特训营的导师之一周勃老师这样说。

而参加特训营的学员们在消化吸收这两天的知识后,紧盯着接下来的第二阶段,期间,新的学习情况和进展我们会在后续的报道中依次展现给大家。

蓝海淘金有罗盘,客场作战有指南,尚策实业微商特训营希望能够充当指路人之一的角色,在实业微商元年的2018年,和众多野心勃勃的实业精英们一起,推动这个传统企业“入微”的波澜壮阔大时代。

声明::本文“尚策实业微商特训营一期集训收官”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