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西安市表彰大会召开 每一天便利店再获殊荣

2018-07-23 16:39 来源: 社会滚动每一天便利店 移动端访问

开拓创新拼一流,奋勇争先立新功。7月20日下午 西安市实干赶超、奋进争优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包括西安每一天便利等企业获得“龙头企业”表彰。

会议现场,公布了这次获得表彰的目标考核先进集体,其中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等企业获2017年龙头企业称号,陕西烟草公司西安分公司等企业获得纳税百强企业称号。作为西安龙头企业和知名代表,每一天便利近年来立足西安零售市场追赶超越,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这次获得表彰 ,成为优秀企业之一,市政府领导亲自为西安每一天颁奖并向创始人张培彦表示祝贺。

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由创始人张培彦在2010年在西安创立,是一家立足陕西,区域发展,专注24小时便利连锁店,集门店开发、运营、物流配送、品牌输出为一体的综合性零售型企业。旗下包括每一天便利店、生鲜超市、帮便利B2B供应链平台、唯客润物流公司、无人智能零售、自有品牌公司等为一体的新零售企业。至2017年底,门店总数超过1000家,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创造了中国连锁便利店行业的传奇。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最新2017年度中国便利店数据中,位列第19位。2018年公司业绩更保持两位数以上的高速增长。

近两年来,大西安建设得到迅速推进,各单位追赶超越,奋进拼搏,西安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招商项目稳步落地,西安更成为网红城市,吸引了国内外人才创新创新、落地发展、工作生活。“每一天”自成立以来坚持“团结奋进,永争第一,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努力对标国际知名企业,努力争创一流、奋力追赶超越,打造了中国零售行业传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近年来,“每一天”坚持方便百姓、服务市民,打造一种生活方式。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坚守社会责任帮贫助困,广受社会各界赞誉。此次荣获西安市龙头企业表彰,即是西安市社会各界和各级领导对西安每一天的认可和鼓励,更将为“每一天”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信心。

目前西安营商环境不断改善,社会各界关心创业者、关怀企业家。每一天将不辱使命,不断前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的为西安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食品与服务,依托核心竞争力,加大科技应用和人才培养,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新零售企业,相信每一天将再接再厉、争取再立新功。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