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传奇军团联合创始人——熊琴

2018-07-23 16:40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今天是一个销售为王的时代, 无论身处哪个行业,谁能在销售策略、模式上与时俱进先人一步,,谁就能掌控无尽的市场财富! 相信这是每一个人都深知的道理,当然也是传奇军团联合创始人熊琴的取财之道!

说到熊琴相信不少网友都有所耳闻,尤其是微商创业领域她更是赫赫有名,而且荣誉无数!

她先后获得过:

2017杰出微商创业大奖

2017微商杰出贡献人物

中国百强创业团队

2017中国十大微商意见领袖

2017微商十大红人奖

传奇军团联合创始人

六年资深落地微商风云领袖

2018新微商2.0时代开拓者

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操盘手

传奇军团西北运营中心掌门人

能够获得如此的荣誉和成就,相信是每一个创业者都梦寐以求的事情,然而熊琴却丝毫没有沾沾自喜沉浸其中,而是向一个更为伟大、壮观的梦想进军!

开拓微商2.0全新时代 将财富带给更多的人

在接受采访时,熊琴告诉记者“移动互联网所蕴含的巨大商机是每一个人都能深切感受到的,谁能在这个领域有所突破谁就能翘起全新营销时代的杠杆,这也是自己打造微商2.0全新模式的主要原因,而事实也证实了这种全新模式所蕴含的巨大财富”。

基于“新微商2.0”熊琴打造了“5+2流量系统”,据了解,该系统由微云智库研发推出,包含七大核心系统,结合高级讲师的独家培训“秘籍”,环环相扣,以最快速度实现团队业绩爆发。此前,『5+2流量系统』已经为小米、陆金所、WEY、同仁堂、V-Show、倍康、卡瘦、全棉时代、棒女郎、云南白药、源生活等国内近20个移动电商品牌产品提供过功能最全面、最专业、实战性最高的培训课程。

同时,熊琴深刻认识到无论你的能力有多强大、你的营销模式有多先进,然而你的能力却总是有限的,只有团队才能创造无穷无尽的财富,同时团队之间的密切合作更能将创业风险降低至奇点。再加之如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成为经济社会大趋势,也正是这个原因,熊琴开创了传奇军团西北运营中心。

万事俱备东风已至,凭借着这些制胜法宝,在2018年熊琴携手团队十万余众创业成员创造了人均月入过万的惊人奇迹。同时熊琴将“新微商2.0模式”、将财富带给了众多加盟者以及团队合作伙伴,一个又一个创业奇迹在熊琴的带领之下诞生了!

杰出的创业家,出色的掌舵手

对于团队创业,熊琴表示,团队创业与个人创业有很多的不同之处,一个团队能否更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潜力,不仅仅在于团队成员之间的密切合作以及全新的营销模式理念,更在于团队领导者能否及时地发现、掌控商机!

对于未来,熊琴认为健康行业是未来商机最多的领域,而且通过众多媒体我们可以看到百度、腾讯、阿里三大互联网巨头都在向健康医疗行业渗透,很快她将目光锁定在“甄芝灵芝西洋参茶”身上!

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熊琴做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并亲自了产地和工厂进行参观考察,凭借着自己在微商领域摸爬滚打所总结的经验,她敏锐地感觉到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好产品,这个产品近两年风靡欧美几十个国家,并且拥有中国、日本、美国、欧盟四国有机认证,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产品不仅拥有我国食品药品双重蓝帽子认证,而且也是世面上唯一的灵芝与西洋参结合的健康饮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几近为零!

很快熊琴拿下了其代理权,并且出任甄芝”灵芝西洋参茶总裁,而这个决定让她再次和团队爬上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就在今年7月12日熊琴带领团队成员在该项目创造了单日销售额突破1.2亿的惊人奇迹。

熊琴表示这只是新微商2.0时代财富探索的一个开始,数不胜数的财富正等待他们去开拓挖掘!同时她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创业者加入到团队中来,在这里十万名与你有着共同财富梦想的战友们正在等待你的到来!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