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杂技演员高空坠亡 目击者:没戴安全锁

2020-08-13 15:05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8月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杂技演员范云(化名)从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8米高台上摔下,头部受创,陷入深度昏迷。几天后不幸离世,年仅28岁。

8月11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文体旅游广电局采访到最新情况,皇家国际马戏团在中银城市广场演出未经备案,系非法演出,且从8月1日和3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文体旅游广电局执法人员曾分别对马戏团下发过责令拆除通知书。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