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黄圣依回应浪姐争议,自黑式回应争议

2020-08-13 15:04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近日,黄圣依在《脱口秀大会》首次回应浪姐争议,用自黑式的方法回击着每一个恶评,这也是折服了现场的观众,原来黄圣依是一个这么有趣的人,而由于本期的主题是“婚姻”,黄圣依也在现场大方谈起了自己老公杨子,并且直接吐槽第一次见面时,他的铁憨憨行为,直接将“霸道总裁”印名片上也是很可爱了,对于老公的吐槽黄圣依不曾停歇,但却在吐槽中感受到二人浓浓的情谊,也有网友发现黄圣依在参加节目当日手上似乎还戴着一款象征真爱的socco轻奢爱情手表,据悉socco寓意爱情圆满、真爱与幸福,象征一生只爱一人,素有"socco送出手,一生永相守"的美誉,只有选择"一生只爱一人"的人,才会选择这款手表,而黄圣依在提起老公杨子的时候,眼睛里也是充满光芒,可见小两口的婚姻生活是非常幸福的。脱口秀中她大方回应自己的槽点,分享恋爱经历,这样的黄圣依大家爱了吗?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