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王健林长春投资怎么回事?规模有多大?

2020-01-07 12:26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对于万达,大家应该是比较熟知的吧?不知道万达集团的人,肯定知道王思聪,这可是一个一直活络在娱乐圈的富家公子,王思聪就是王健林的儿子,据报道,王健林长春投资影视业,这是怎么回事呢?

7日,王健林一行人抵达吉林长春,目的是为了投资影视产业链项目,据早前报道,该项目共计投入达1000亿元规模。

随着这几年万达集团清空了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多处海外资产,目前已经将商业项目全部放到了中国。

而在2019年胡润百富榜发布的信息看,曾经的中国首富王健林身价已经降至1150亿元,位列中国富豪榜第九位。

去地产化是万达集团的发展方向,而文娱产业在将来会占据万达收入的大头,这也是此次王健林亲赴长春的原因,说明了万达对文化娱乐产业的高度重视。

当然,对于王健林长春投资怎么回事?规模有多大?这个还要看最终的实际情况哦。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