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拼多多商家后台订单数据怎么导出来?如何统计每日销售?

2020-01-07 12:27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拼多多上开店的商家是很多了,但是也有很多新手卖家不知道拼多多后台的操作,不知道拼多多商家后台订单数据怎么导出来,其实跟淘宝上是差不多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份资料,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往下看看小编整理的这篇文章。

具体流程介绍:

第一步,首先我们先来到首页,点击订单查询,或者待发货;

第二步,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有4个快速筛选的选项,然后点击即可筛选;

第三步,而如果你有特殊的要求的话,在这里可以进行筛选;

第四步,比如,我要核对快递续重,需要导出比较多的订单,此时我们在“订单状态”栏里选择全部,那么全都可以筛选出来啦;

第五步,筛选完毕之后,需要点击批量导出,否则的话还是之前的数据;

第六步,之后我们便可以点击查看生成的报表,在这个页面上,我们可以下载,需要注意的是,每次筛选生成报表的时间不能断。

拼多多商家导出后台订单数据就是这样了,听完之后有没有觉得很简单呢?听明白了的话就赶紧实操一下吧。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