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微商朋友圈分享广告什么时间段最合适?

2019-08-14 17:34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对于微商来说,在朋友圈分享推广内容,什么时间最合适呢?在此笔者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微商朋友圈分享的时间优劣:

第一、早上起床到上班这段时间

微商,如何让你的分享更有效!

因为大部分人都好奇,一天晚上过去了,朋友圈有没有什么大事发生,或者朋友更新了什么,熟人有什么消息。但是,做微商,不能那么急功近利,在人刚刚起床的时候就发广告,这让人很不舒服的。一般情况下,可以发一张搞笑的图片,比如吃早餐的搞笑图片,让人感觉到自己也要吃早餐了,所以达到两层意思,或者发一张你自己的美照,附加一些比较让人舒服的词语,比如一些心理鸡汤等,让人有奋斗的感觉。

第二、中午下班时间

这段时间是朋友下班吃饭的时候,经过忙碌的一个大早上,自己也想了解下朋友圈的情况,这时候可以发一下软文式的广告,比如你产品的功效,你产品的作用,但文字不要太多,一定要配图片,因为都是琐碎的时间达到更大的效果,朋友不可能长时间看你朋友圈,可能是一眼带过,但如果你的图片吸引人,或者你的文案吸引她,她可能会选择去深入了解。

第三、下午下班时间

这一段时间,朋友下班了,都有打开朋友圈的习惯,这时候一般也是做微商的发货时间,这时候你可以分享一些发货的情况,发货单,或者发货打包情况,或者发货路上的乐趣事。让朋友知道并不是没有人买,是很多人买,让他也有买的冲动。

第四、晚上时间

一般是8点到11点这段时间,8点到9点半这段时间可能很多做微商的,或者想做微商的,可能在社群里上课或者听课,这时候我们可以做一些产品的介绍,一些专业知识,一些产品的故事,一些产品谁用的案例,一些产品的功效等等。9点半到11点这段时间,一般是朋友要睡觉的时候,这时候要宣传的不是产品了,而是宣传你自己,一天了,你有什么收获,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都可以分享,把你自己的正能量分享出去。这时候顾客可能就更会深入的了解你。


声明::本文“微商朋友圈分享广告什么时间段最合适?”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