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嘟茶院饮品如何靠一杯茶搅动“千亿”新茶饮市场

社群电商

在过去,“排队、限购、黄牛加价”......这些词都是用形容春运购票的,现在,这些词同样也可以形容新茶饮行业。2018年,喜茶、奈雪の茶、嘟茶院等等新茶饮店铺门庭若市,排队不断,可以说这些新茶饮品牌在这一年创造了很不错的消费热潮。

 

2019年,堪称新茶饮经济的“爆发年”!嗅觉敏锐的投资者更是十分看好新茶饮行业,对于新茶饮这个概念越来越受他们的关注。目前,茶饮行业已完成数十起融资,总额超过13亿元。保守估计,中国的新中式茶饮市场的潜在市场规模为400亿-500亿元。

“95后”“00后”是新茶饮市场的主力消费军,网络热点话题对他们的消费行为影响很大,与其他消费人群相比,他们更期待实物产品自身之处的社交曝光价值,会愿意为了“在网红店打卡”而承受购买上的一些不便,并在购买完成后在社交媒体发布相关照片。而好的产品需要足够的新颖脱众正、有爆点,才能吸引这批年轻消费者好奇心。顾客有了,难道还愁没有生意吗。

对于如何打造爆款,嘟茶院产品团队负责人总结了以下四点经验:

一、是产品具有新颖性,也就是要有爆点。

嘟茶院坚持独立自主的产品研发模式,在济南总部设立了专业实验室,致力于新茶饮产品的构思、配方研究和样品制造。嘟茶院的产品在精不在多,产品团队每年大概会做出几十种不同饮品,供大家品尝,同时还有各种小吃。

嘟茶院 (14).jpg

二、是严格把关原材料的供应,坚持使用新鲜的原料。

在新鲜水果方面,嘟茶院有固定合作的果园直接供应,确保水果的新鲜。在茶叶的选择上,嘟茶院坚持用优质原料,在考虑风味和香气的同时,还会考虑茶汤的干净度和颜色等。除了与世界各地的优质茶叶供应商合作,嘟茶院也有自己的茶园并进行全程严密管控。

三、是研发出让顾客印象足够深刻的产品,摸索出“味觉的记忆点”。

   现在年轻人对产品的疲倦感来得越来越快,想保持新鲜感度就得不停地变,不断尝试新的变化就是为了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新鲜感。

除了通过不断推出新品给顾客带去新鲜感,嘟茶院也会对经典产品持续不断地升级,从而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达到更好的口感。比如嘟茶院的御驾嘟茶系列,虽然名字没有变过,但产品本身已经迭代升级了很多次。

扫描关注二维码,惊喜等着你!

柠檬工坊--嘟茶院.jpg

四、是注意聆听消费者的声音。

好的产品是从产品反馈和普世性的接受度中提炼出来的。所以,嘟茶院的所有产品都要经得住顾客的考验,“假如消费者反馈茶品口味很淡,喝起来像水一样。我们在研发时就要分析,这是因为浓度不够,还是甜度、酸度不够?还是缺乏咀嚼感?然后去思考如何从配方和原材料角度入手去提升,或者添加哪些新的元素进去。”

嘟茶院的出现,正好满足市场所需,它拥有自身特色,品牌产品在市场中面对同类产品的竞争,完全不会有压力。投资者如果选择品牌创业是个明智的做法,可以轻松带您完成致富梦想。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我们吧,期待您的到来!http://www.maichama.com


嘟茶院.png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嘟茶院饮品如何靠一杯茶搅动“千亿”新茶饮市场”的稿件系与“"嘟茶院饮品如何靠一杯茶搅动“千亿”新茶饮市场”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