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与时俱进,抓住互联网营销新趋势

微商快讯

臻昇传媒集团2011年于香港成立,多年来致力于弘扬独特的中国文化,已帮助多达1000家香港商家成功进军内地市场且小有成就,市场的需求是瞬息万变的,而臻昇传媒集团顺应市场变化将业务全面覆盖至香港、内地、亚洲、欧洲、欧洲、美洲以及欧洲等多个地区,让中国特色网络传播文化像种子一样在世界各地播撒。

(图片来自网络)

由于互联网的迅猛发展与普及,不断深入并渗透到千家万户中,许多人的工作与日常生活均与互联网息息相关,越来越多的企业与产品如同种子破壳而出,带来更多市场机会的同时也让传媒行业如异军突起,2011年成立的臻昇传媒集团根据互联网的发展趋势,短短几年时间里业务市场已拓展至香港、国内、亚洲、欧洲、澳洲、美洲等地区,帮助更多更多企业获得更多知名度,帮助产品获得曝光度,从而增加利润。

世界著名的营销大师曾经说过:“未来的营销不需要太多渠道,只要让产品进入消费者手机就是最好的营销方式”。这说明互联网已经成为营销的主要方向,纵观微博、微信、公众号等一系列营销方式,无不是以手机为载体,而将信息接到手机中也是比较精准有效的营销方式。

(图片来自网络)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新征程,为香港新发展创造新机遇,国家支持香港企业到内地投资兴业,促进优势互补和竞争力提升,一起探索发展新动力,开拓新空间,全面推进内地同香港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臻昇传媒集团作为帮助商家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跳板,已帮助一千多家企业打开内地市场,提升知名度的同时扩展销售市场,以B2B、直播或拍摄短视频以及公众号等多元化矩阵进行美妆、服饰和母婴用品的宣传推广,让不同垂直领域的消费者参与产品的推广促销活动。

香港企业的发展不能闭门造车,只有乘势而上才能迎接崭新曙光,如果你已经错过了网购发展契机,那么请你抓住臻昇传媒集团向你伸出的援助之手,以互联网为媒介进行矩阵营销,互联网营销已经成为这个时代势不可挡的经济趋势,只有及时抓住这股势头的企业才能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图片来自网络)

香港企业如内地发展已是时势所趋,提升企业知名度的同时扩大销售市场,抢占更多市场先机,臻昇传媒集团已在内地开设分公司“广州臻港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广州、深圳、珠海等內地大湾区为主力市场,我们在微信公众号平台首先发力,为香港、国内的销售团队创造机遇,再加以内地讲座作为沟通渠道,帮助商家企业打响在内地发展的第一枪。

扫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

如国内市场客户对我们的服务有需要,请联系我们:

020-87308480,(86) 13316036543或添加微信公众号留言给我们

欢迎各位国内商家加入合作!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与时俱进,抓住互联网营销新趋势”的稿件系与“"与时俱进,抓住互联网营销新趋势”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