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同心相约·爱在兴蓉”2019肖家河街道兴蓉社区党建引领青年联谊会

2019-05-20 12:44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5月18号下午,随着主持人的热情开场,由高新区肖家河街道总工会主办、兴蓉社区党委、肖家河街道团工委承办的“同心相约·爱在兴蓉”单身青年联谊会在西藏中学拉开了帷幕,肖家河街道兴蓉社区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20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单身青年联谊会以“同心相约·爱在兴蓉”为主题,围绕“青春、文化、联谊”三个关键词展开,为肖家河街道机关、社区、广大企事业单位及生活在辖区的单身青年邂逅人生伴侣搭建了一个轻松、快乐的交流平台。


图片9.png


活动首先在男女嘉宾“爱的抱抱”破冰互动环节中开场,200多名单身男女嘉宾欢聚一堂,他们大方洒脱、情真意挚,为大家进一步认识了解迈出了第一步。紧接着互动游戏“我是人气王”让现场的单身青年们在活动中进一步加深解,迈出“相识相知、寻找伴侣”的又一步。“爱的传递”环节,男女嘉宾们通过游戏来增进彼此距离,并且在“爱的默契考验”中,通过大数据划分,深入了解了自己想要了解的对象,此环节中,很多嘉宾成功进行了五分钟面对面约会。活动还未结束,已经有男嘉宾向心仪的女嘉宾告白!浓烈甜蜜的气氛感染了每个人,更多男嘉宾争先恐后的表达自己,向自己心仪对象询问联系方式,现场气氛既浪漫又感动,一波波高潮迭起,惊喜不断!同时,不少嘉宾选择在活动结束后与心仪对象进行联络、交流, 7对男女嘉宾现场成功牵手。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据悉,参加活动的200名单身男女有企业高管、高校教师、IT高新技术人才、医生护士等各种行业的优秀单身男女。“这次活动给了我们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体验!”几名青年说道。

今后,社区将继续携手辖区企业单位为单身青年朋友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单身联谊活动,促进单身青年职工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社区相关负责人现场说到。

声明::本文““同心相约·爱在兴蓉”2019肖家河街道兴蓉社区党建引领青年联谊会”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