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肽懂你人参复合肽,成就你的健康人生

2019-05-20 12:44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投资什么都不如投资自己,投资健康就是投资自己。

越来越多人的健康意识在觉醒,大健康行业也随之产生了无穷的潜力,如今行业规模已突破8万亿,并且还在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据数据统计,我国亚健康人群超过7亿,谁能为他们提供健康问题解决方案,谁就能在大健康产业中站稳脚跟。

肽懂你人参复合肽就诞生于这样的背景下。肽懂你人参复合肽的生产者——李盛学,始终关注大众健康,当他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工作压力,破坏了作息、饮食习惯,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身体健康状况每况愈下,心系大众健康的他,决心为大众提供一个可靠有效的解决方案。



在他的带领下,团队潜心研究开发,不久后,肽懂你人参复合肽成功面市,由于消费者在使用产品后,身体健康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善,很快肽懂你人参复合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

人类百病之源在于细胞,细胞之病在于营养失衡

要想弄懂人为什么会生病,就要去追本溯源。科学研究发现,所有的病变都是因为细胞生了病,营养不足会导致细胞失衡,继而引起细胞病变,最终表现为人体生病。

而人体细胞需要的营养主要有两大方面。一是常量营养,即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占总营养的99.9%;二是各种微量营养,即各种微量元素,维生素、氨基酸和1000多种酶,由于这些物质无法通过肉眼观察到,中医药行业称其为营气,即营养之气。

这些微量营养含量很少,但作用巨大,在人体中起到催化剂的作用,没有它们的参与,就不能产生化学反应,人体的代谢系统也会随之紊乱。

补充细胞营养,防止细胞病变

肽懂你人参复合肽的领头研发者李盛学,对“人体平衡”颇有研究,经过他多年的研究反复论证,终于提出了非药物“内因综合调节平衡理论”,受到社会及专家广泛认可。

根据这一理论指导,肽懂你人参复合肽诞生了,通过将有益菌经过特殊工艺制成微生态制剂的手段,每天向人体内补充一定量的有益菌,以此做到为细胞补充营养。



肽懂你人参复合肽包含了人参肽、玉米肽、小麦低聚肽、苦瓜肽、大豆肽以及核桃肽等多种肽,同时配有益生元、维生素等多种微营养。

人参肽提取自人参,因此具备人参的功效,有利抗菌抗疲劳、增强免疫力;其余几种肽也分别提取自对应食物,玉米肽具有抗氧化、增强免疫力、抗疲劳、保护肝脏的作用;小麦低聚肽则能调节免疫、清除自由基,苦瓜肽具有明显的降糖作用;大豆肽具有提高免疫力、缓解疲劳等功效,核桃肽富含人体必需的18中氨基酸,不仅具有健脑功能,还能改善消化系统,促进营养物质吸收。

对于肠胃道紊乱的人群来说,小分子的肽更易吸收,并且由于其溶解性和稳定性俱佳,可在人体中发挥各自的作用而不冲突。

益生元是一种膳食补充剂,它是益生菌的养料,只刺激有益菌群的生长,从而减轻便秘症状、调理细菌平衡以及增强免疫力,最终达到改善人体健康状况的效果。

此外,肽懂你人参复合肽中添加的维生素等微营养,也都是人体必需微量营养元素。

为人体细胞补充了充足的营养后,代谢达到平衡,人体的免疫力将会大大加强,身体健康状况才会随之好转。

过硬的技术造就优质产品

其实,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微生态制剂,但有许多产品根本起不到作用,因为它们的生产工艺达不到标准。

决定微生态制剂效果好坏的因素,主要有三个。第一,产品所含有益菌必须是活菌;第二,活菌数量必须充足;第三,菌种配比一定要科学合理。



要同时满足三个条件,产品对于工艺的要求很高,而肽懂你人参复合肽就以高标准满足了这三个条件。

肽懂你人参复合肽的生产公司于2000年通过国际ISO9002质量认证, 2004年通过了国家药品GMP标准认证,2005年又通过了国家保健食品GMP标准认证。

为了微生态制剂每单位中有益菌的数量达到标准,公司采取独特的“液固结合工艺”,并获得了国家专利(ZL02140481X)。

高标准的生产车间、先进的专利技术,都是为了打造优质产品,肽懂你人参复合肽的诞生,符合其“促进人类健康,延长人均寿命30年”的使命,肽懂你人参复合肽也将一直做大众健康的守护者。

声明::本文“肽懂你人参复合肽,成就你的健康人生”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