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微商想要成交需要站在客户角度考虑问题

2019-01-03 11:54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成交最大的障碍是信任问题,而成交最后的障碍是风险问题。当我们准备要购买一件产品或者服务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已经在心里相信了这个产品,从而才会前去咨询产品的各种情况呢?

所以在这个时候的情况下,其实你已经把信任问题给解决了!剩下的就是风险问题,这个风险指的是客户的心理风险,当客户将近准备购买你的产品的时候,他们或许会想到购买这个产品给自己带来的风险是什么?比如:我心里相信这个产品是不错的,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购买回来的产品货不对板,或者说这个产品的功效没有像你说的那么好怎么办?

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想办法去解决客户心里所存在的这个担心和风险,只要你能够把他们所担心的问题给予解决的方案那么就可以顺利的成交。

比如针对以上的问题,你可以这样回答你的客户:“你好,你的担心我能理解,很多客户在购买我们的产品之前都跟您一样,当然我们这个产品的话是不满意可以包退换的,所以您不用担心会给你带来什么损失。”当你这样回答你的客户的时候,客户的心里的担心就会被迎刃而解。因为你承诺了不满意可以退,所以他们也就不担心这个问题了!

这里有个秘诀就是你要100%的站到你的客户去思考问题,思考他们所担心的问题是什么?思考他们最大的担心又是什么问题?只要你能够解决这两个问题并且做出相应的对策,那么你就可以很顺利的成交你的客户。而不是一味的站到自己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你自己的产品,你肯定会什么都说好呀,但是你的客户不会跟你这样想。

声明::本文“微商想要成交需要站在客户角度考虑问题”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