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微商技巧:巧用这几个段子,把客户需求说透了!

2019-01-03 11:52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微商卖货成功与否,极大地取决于你的营销策略,如果你能掌握了客户的购物行为,那么出单自然也会轻松很多。

分析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你就可以通过你所掌握的行为来影响与诱导消费者购买!

盲目的推销只会让客户离我们越来越远,对我们产生厌烦心理,这是销售的一大禁忌。

客户购买的前提是有需求,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挖掘和引导客户的消费需求。

关于需求

某富翁娶妻,有三个人选,富翁给了三个女孩每人一千元,请她们把房间装满。

女孩A买了很多棉花,装满房间的1/2。女孩B买了很多气球,装满房间3/4。女孩C买了蜡烛,让光充满房间。

最终,富翁选了胸部最大的那个。

客户说的需求未必是真的,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非常重要。

关于商机

两个男同学同时喜欢上了一个女孩,一个男孩一上去就表白,结果把女孩吓跑了。

另外一个男孩跟着女孩去图书馆看书,发现女孩正准备离开时,上前搭讪:同学能借我10块钱吃面条吗?钱包丢宿舍了,这是我的学生证,你给我手机号,回头还你钱。

女孩想了想说:行吧。正掏钱,男孩又说:要是能借20,我请你也吃一碗。结果,两个人就这么好上了。

商机不是摆在眼前的机会,也许需要你有点创造性。

声明::本文“微商技巧:巧用这几个段子,把客户需求说透了!”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