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手机杀菌消毒器,下一个火爆微商界的好产品

热点关注

每个微商都应该寻找最合适的产品,这样的产品既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又能给自己的事业带来一份希望。那么,什么样的产品有这个特点呢,比默尔手机杀菌消毒器可以满足这个要求。

手机用久了屏幕会变得很脏,很多小伙伴会选择重新贴膜,然而贴不了多久又脏了,还不如当初好好清洁,如果在买到手机不久就好好爱惜,及时给手机清洁、杀菌、消毒,手机就会一直洁亮如新。 如今,手机不仅仅是现代社会每个人离不开的生活必需品,同时也是年轻一族的“乐活”神器。所以,很多人会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更新自己的手机,跟上时代的潮流,然而,动辄几千上万的手机,稍不留神就会被刮花,同时摄像头也很容易失去往日的清晰度,因此,准备一个随身携带的清洁神器很重要。

从人类文明发展史来看,艺术与科技早期是不分的,艺术让科技更贴近人类精神,而科技让艺术创作方式、表现方式、传播方式发生更迭变化,历史上,包括达芬奇、米开朗基罗等大师,都同时在艺术与科学领域有卓越成就。在今日的信息时代,艺术与科技紧密相扣,艺术家开始以科技为手段进行创作,科技与艺术的结合的确激荡出更多元的艺术表现与互动跨领域特质,在表现形式与内容上更强调互动性,把跨领域创作带向更多元化及更开放的发展。

事实上,在刚刚结束不久的今日美术馆.主题展览中就涉及装置艺术,实验音乐,声音影像,空间交互,也主要展出图像,声音与光源、装置等一系列作品,充分利用空间并与观者建立互动。促使观者从一个主观的、全新的角度来反思现实社会。另一方面,此次展览还利用全新的高科技技术,不仅涉及计算机生成技术,同时也结合了VR、AR等虚拟技术,科技技术阵容强大,也是此次艺术家们的第一次的大面积数字投影的艺术展览。

而摆在我眼前的两款产品,比那些在展览馆的产品更有特点,因为她们很好的解决了人类生活的需求,从需求出发,以科技实力为突破口,然后再将产品艺术化,这或许是比默尔手机杀菌器和比默尔儿童手表杀菌消毒器的核心所在吧。

目前关注生活科技艺术化的人数并不多,在所有艺术门类中价位肯定是较低的,因为他不是摆设,而是生活日用品。而随着社会科学发展,只要我们还讨论艺术,这是不可逃避的领域,最早一批的入手人在投资一个未来,可能未来它不会像想象中升值那么多,但也有可能会变成最重要的艺术品,即生活科技艺术日用品。

比默尔招募微商总代,微信号:aaaaaliutao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手机杀菌消毒器,下一个火爆微商界的好产品”的稿件系与“"手机杀菌消毒器,手机杀菌,火爆微商界”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