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零售新物种在京发布 “智能”助力行业智能化升级

2018-09-17 10:14 来源: 中新网 移动端访问

中新网北京新闻9月16日电 近年来,以无人、共享、即时、智能为特点的零售新物种遍地开花。“2018零售新物种未来产品发布会”日前在京举办,借助人工智能服务平台,三大创新技术产品亮相,包括X-MAN零售机器人、V系列视觉柜以及AI新零售SaaS生态系统,助力新零售全行业智能化升级。

如今,零售方式变得鲜活起来,线上线下的打通、虚拟和现实交融,消费正在被重构。在产品和服务的背后,是数据对人、货、场的改造,是技术对商业的颠覆。此次甘来科技发布的创新技术产品中,“X-MAN”零售机器人是全球首款搭载AI芯片的全品类自动贩卖机,它形象地呈现出机器人独特的眼睛、鼻子、嘴巴、四肢和身躯造型,在与消费者互动的过程中,这种“类人化”的造型可以在消费心理层面极大的提高人机互动过程中的情感“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零售机器人所搭载的AI应用技术,可以让机器设备完全独立运行,自主完成商品的销售、运营和数据分析等动作指令,实现无人化管理,尤其是其具备高度智能化的商品信息识别技术,机械臂可通过传感器感应,将商品的规格尺寸、包装材质等基本信息存储在AI数据库,并由AI零售机器人反馈执行命令至机械夹,机械夹可根据不同品类、不同材质、不同包装样式的商品,采取不同的取货方式,避免因机械夹力度过大,导致蔬果类商品出现干瘪现象。

除了“X-MAN”零售机器人之外,大会还发布了另一款智能终端产品——V-Future视觉柜,实现随意开门取货、免密支付购物、以及多终端智能化管理。

除了在AI功能应用方面,V-Future视觉柜与X-MAN零售机器人均实现了新零售的SaaS生态化升级,可以组合出不同的生态场景通过SaaS生态平台实现单人多项协同,未来,一个人管理数十台设备将成为可能。

新零售的未来通过技术驱动以实现需求升级的,更要通过全行业的共同努力让新零售的未来变得更简单。大会邀请到7-11前常务董事碓井诚以数十年的切身体验,揭露7-11在数字化、智能化与全渠道零售升级过程中的奥秘。同时,甘来科技还与可口可乐、蒙牛、联想、今麦郎、富士康、众安保险等企业签约,今后将依托彼此的技术与经营优势,为新零售全行业提供一条可规模化复制的智能化升级路线。(完)

声明::本文“零售新物种在京发布 “智能”助力行业智能化升级”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