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涟源金秋梨:聚力新零售 开启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新模式

2018-09-17 10:13 来源: 娄底新闻网周昂 移动端访问

娄底新闻网迅(记者 周昂)9月15日,"金果飘香 诗韵古塘"涟源市2018金秋梨产业新零售产销对接峰会在涟源古塘“牛山园”金秋梨基地举行。4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电商品牌齐聚梨园,共商古塘金秋梨产销大计。

本次产销对接峰会得到了天猫生鲜、本来生活、新鲜猎人、天香果园、果缤纷等数十家全国知名新零售渠道的助力。与会嘉宾就如何建设新零售上行渠道以及如何做好涟源金秋梨内容营销,进一步增加农产品附加值,使产品朝着品牌化、产业化、标准化发展等相关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在全国范围内提升涟源金秋梨社会影响力及新农业行业知名度,大力拓展涟源金秋梨全国电商及线下销售网络,用现代供应链方法助推当地金秋梨产业发展,通过“电商+新零售”等方式的组合渠道,高效率促进金秋梨产业可持续高速发展。

“今年果农们的金秋梨丰产丰收、增产增效,因此,销售就成了果农们的心头大患,如何增加销量、提高果农收入,这是举办峰会最主要的原因。其次,涟源是2017年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按照要求,对金秋梨等系列农产品进行线上、线下全网推广营销,推动金秋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涟源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吴兴安说。

“应邀参加产销对接峰会之前,我们公司就已派出了团队进行规模调研,发现古塘金秋梨不论是生长环境还是产品质量,都属于百里挑一,同时它又具备了‘高海拔’‘绿色健康’等特点,可以说,这种安全、优质的水果就是广大市民想要的,金秋梨的发展前景及空间是非常巨大的。”新农堂创始人钟文斌表示,下一步,古塘还可以从产品规模、种植技术、加工工艺等方面下功夫,给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金秋梨产品。

“以前我们古塘乡是以煤炭业为主,后来乡党委政府谋求转型、绿色发展之路,将煤矿全都关停,大力发展金秋梨种植业,出台了很多有力的举措。特别是这几年,乡亲们都种上了梨树,产量喜人,政府更是积极帮助我们解决销路问题。”李爱兰家经营的“牛山园”金秋梨基地是目前古塘乡规模最大的金秋梨种植基地,近年来,涟源市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和助力产品销售的举措更是让这些淳朴勤劳的果农们尝到了甜头,“我们现在是啥也不愁了,只要把我们的果树种好就行。”

“有些客商之前没有了解过产品,这次亲眼见证了金秋梨的好品质,都纷纷抛出了合作的橄榄枝。”峰会最后,古塘金秋梨以其出色的品质获得了现场优秀新零售渠道商的青睐,果农代表分别与本来果坊、武汉新鲜猎人、武汉天香果园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进行了现场签约。

声明::本文“涟源金秋梨:聚力新零售 开启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新模式”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