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昭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管理性培训举办第三期

社群电商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5日电 昭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管理性培训第三期日前在昭平县昭平镇举办。

本次培训活动由昭平县经济贸易局主办,广西金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帮助活动学员将所学的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发挥示范效应,带动更多的经济能人投入电商扶贫工作中来。

当天,由昭平镇驻村第一书记、村官、本地电商企业、物流企业、合作社、种养大户、乡村站点负责人、返乡青年、退伍军人、建档立卡户、贫困村青年等组成的100余名学员到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农村电商新思路》为主题,邀请到广西贺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广西昭平县电子商务协会名誉会长陆仁胜到场授课,活动有效推进昭平县县的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工作,扎实开展昭平县的电子商务人才培训行动,普及农村电子商务基础知识,推广农村电商脱贫成功经验,在全县营造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良好氛围,扩大社会影响力,提高社会参与度。

参训人员通过本次培训深入了解了农产品电商趋势,深入剖析特色农产品,合理利用优良的农产品,打造出具有昭平县特色的农产品。

本次培训在乡镇政府、村委会工作人员的用心组织下,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成果。广大群众的积极配合,对电商培训下乡的工作开展也起到了重要意义。电子商务概念和基础技能得以有效普及,为后续以电子商务为基础的创新创业模式的兴起以及昭平县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学习资料来源:中新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昭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管理性培训举办第三期”的稿件系与“"电子商务进农村”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番茄孵化器 前景项目 广阔市场
  • 2021年网红直播展:第八届杭州新零售微商电商博览会
  • ICE GROUND2020年度盛典:与“泥”同行,因爱闪耀
  • 大唐酒业刘成在酿酒路上一定会攀上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