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娄烦县入选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社群电商

娄烦县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合作共赢”的原则,依托特色农产品、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以示范县创建为抓手,总结推广示范经验,夯实农村电商发展基础,提升农村电商服务功能,聚焦农村产品“上行”,整合优化物流资源,培育农村电商龙头企业,有力推动全县产业转型升级。

作为我市唯一入选的县(市、区),该县将获得中央资金1500万元,验收合格后将再拨付500万元,示范期为2年。目前,8个乡镇93个村级站点已经全部选址完毕,电商服务中心已有18家企业初步达成协议。农村电商培训工作已开展三期,其中农村合伙人培训70人,涉及贫困人口25人;企业实操培训13家;创业培训涉及贫困户数21户,电商服务中心会对贫困户定期回访,提供双向指导,让电商扶贫项目起到真正的带动帮扶作用。

学习资料来源:农委(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娄烦县入选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的稿件系与“"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