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茹意购团购是什么销售模式?茹意购团购代理利润高吗?

2018-09-06 11:10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众V拼团的产品正品吗?为什么那么便宜?因为:众V拼团是直接对接工厂,减少中间商,不层层加价,让顾客都能以低端价格买到高端品质的产品。

做过微商的都知道,微商都是有级别之分的,每个级别的拿货价都不一样,但是零售价都是统一的,公司为了维护小代理的利益,不许乱价销售。

如果发现有乱价就会被取消代理资格,所代理的产品就会被封码,封码后该产品二维码就扫不出来,或者直接显示假货,产品还是那个产品,并不能因此而以为产品本身就是假的了,是吧?!微信:zw-kefu2

比如,我代理笛梵洗护时,统一零售价175一套,特约拿货113一套,官方拿货一套只要75。

难道说拿货价高是正品,拿货价低就是假货吗?不是吧?!

很多微商拿了最高级别,囤货十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在他们拿了货以后,并不是所有得微商都可以很快卖出去。

那么卖不出去的怎么办??

难道看着货放家里堆积在哪里,等着发霉,等着过期?

肯定不是!在卖不出的情况下,他们就会想办法去低价处理。甚至亏本处理,这样至少还能把投入得钱回收点过来。

于是就跟我们众V拼团合作,解决了她们的囤货难题。

众V拼团有自己的微商总仓,在浙江义乌。

有将近3万多个分销,开3万多个团购群,这么大团队,每天一个产品的销量都是上千单

一天的销量可能一些微商一年也卖不到,微商的产品,因为随时可能因为低价被封码,所以咱们团的产品有可能不支持扫码,或者发货时候二维码就被破坏。

但是这并不会影响产品本身的品质。二维码可以被封,但是产品是真的就是真的,不会因为二维码不能扫码就否定了。

就跟你是爸妈的孩子一样,不会因为你走的远了而改变。微信:zw-kefu2

众V拼团的领导人其实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看的远想的多,我们开团得产品,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不会说随便拿一个产品就去团。

众V拼团对货源的要求是很严格的!该有的证书 该有的授权一样都不能少的,该有的样品,所有的都会审核过关才开团!

这也是我们团队能发展,并且迅速发展的原因!我们对待货源,永远都是认真的!团队不会为了赚取那么一块2块而去损坏自己的名誉!

声明::本文“茹意购团购是什么销售模式?茹意购团购代理利润高吗?”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