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茹意购怎么代理?成为代理怎么挣钱?

2018-09-05 11:26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2018年做微商要怎么选择?最近很多小伙伴来问小桃:众V团与茹意购团购、初心惠品团购、嫲嫲团团购等等团购平台有什么优势区别呢?众V团团是不是长久事业?

如果你是上班族想兼职,或者是宝宝妈在家里带娃想创业,微商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传统微商模式都是以囤货压货才能赚到更高的利润,传统微商产品太过单一,你必须要考虑自己实际的经济条件去决定做代理级别,品牌更新快,单品生命力太过短暂,昙花一现!并不能作为长久的事业来干。我想也没有太多小康家庭会选择投资几万甚至上百万的相同产品吧。尤其在这个电子网络很发达的年代!而今年2018年更是经济分享时代,做囤货微商显然是一个很不现实的做法。而随着各种各样的瓶颈、家庭矛盾和经济压力。要么就是死撑!要么就是低价清仓,亏的血本无归!

什么样的微商才是长久的事业?

长久的事业不仅可以满足消费人群各种各样需求。公司要有强劲的生命力!可持续发展,产品不断更新跟上当今时代的需求,物美又价廉!稳定的收益和温暖的团队,把风险降到最低!不断的学习使得自己变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这样的事业就是一个好事业。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选择平台很重要,相比囤货微商众V团团的模式就非常有吸引力。

很多小伙伴来问小桃:众V团与茹意购团购、初心惠品团购、嫲嫲团团购等等团购平台有什么优势区别呢?在此小桃统一回复大家

众V团微是全国社群营销的领跑者,我们是全国第一家有注册公司的社群团购平台,目前有固定资产1000万。有自己的品牌商标,代理平台,公众号、目前代理20w、今年目标50w代理,培养10w宝妈月入过万!

这里有一流的营销模式,专业的售后团队,一对一的售后服务!阶段性的专业课程,众V团的产品丰富,满足不同人群,每天都有不同产品开团,每周有秒杀活动!以及引流产品给到代理。正品低价!假一赔万是我们不变的承诺!!开团素材、文案、视频、一条龙保姆式的服务。非常适合微商小白、宝宝妈、上班族兼职以及各路传统微商。

添加众V团小桃微信zw-kefu2,邀请您加入众V团

声明::本文“茹意购怎么代理?成为代理怎么挣钱?”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