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怡亚通:新零售体系必须建立在流通体系彻底变革基础上

新零售

怡亚通(002183 公告, 行情, 点评, 财报)在最新公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称,新零售体系必须建立在流通体系彻底变革的基础上,没有供应链基础的互联网B2B企业,通过价格战、烧钱获取新用户的方式难以长久。

公司认为吸引用户除了价格优势和品质优异的商品外,更重要的是具备线下服务完善、售后便捷的地面部队支撑,这正是怡亚通的优势。怡亚通也为部分线上巨头提供完善的地面供应链服务,过去所有投资的成果在持续为公司的市场拓展和品牌建设贡献效益。

怡亚通表示,未来公司将继续完善线上互联网平台,并继续加强地面网络布局,实现新经济时代下的新商业模式。

学习资料来源:全景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怡亚通:新零售体系必须建立在流通体系彻底变革基础上”的稿件系与“"家居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淘宝集市店铺有没有可能做得比天猫店还好?
  • 2020年天猫新风尚什么时候开始?
  • 淘宝二手闲置商品在哪里可以买?
  • 京东缺货的产品要等多久才会补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