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途趣的跨界:当住宿遇上新零售

社群电商

2018年6月,途趣与闲猪双方携手合作,共同打造游戏体验主题公寓,在途趣的线下公寓门店投放包括小鸟看看、PS4、任天堂、嗨镜、平衡车、360体感游戏机等VR电子游戏产品,让客户在住宿场景下实景体验游戏数码产品。这不仅是科技觉醒带来的一场体验营销革命,也标志着途趣在体验营销能力上实现了巨大飞跃。据悉,首批游戏主题公寓将于东莞、珠海等地推出。

据国内知名电商智库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为28.66万亿元,同比增长24.77%。其中,B2B交易额20.5万亿元,占电商整体比例71.5%。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传统电商行业巨头,例如阿里天猫、京东等,已从单纯线上模开始向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转型,不断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

而在住宿领域,途趣通过对单个住宿空间的重塑,将其作为新零售的线下体验场景,首创“VR设备体验+酒店公寓”融合新模式,让住户不仅可以享受温馨的居家住宿环境,还能体验各种电子游戏产品和VR设备,这无疑能够营造出一种更加时尚、更加现代化的生活场景,让消费者与零售产品、住宿场地之间建立更多生活方式和情感上的联系,满足人们对高品质潮流生活的追求。

试想一下,今后入住途趣公寓,不仅能够惬意体验居家的住宿环境,还能在住宿空间内,体验最新的家电家私、房间装饰用品等各种最新的、时尚潮流的产品,体验满意即可线上下单购买,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的整个交易闭环。今后,途趣将继续探索对空间的复合型利用,在线下公寓门店引入家居生活用品体验、IP主题概念体验互动等体验式购物场景,打造品牌与用户间的线下互动交流空间。

在公寓租赁领域引入新零售消费体验场景,是途趣提高公寓智能化水平的又一探索。未来三年,途趣在全国范围将签约30万套房源,深耕高品质公寓的管理运营,这不仅意味着途趣将在全国各地新增30万个线下体验场景,同时也是30万个宣传终端,能够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不同场景的新空间,让消费者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同时也能给合作方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途趣的跨界:当住宿遇上新零售”的稿件系与“"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番茄孵化器 前景项目 广阔市场
  • 2021年网红直播展:第八届杭州新零售微商电商博览会
  • ICE GROUND2020年度盛典:与“泥”同行,因爱闪耀
  • 大唐酒业刘成在酿酒路上一定会攀上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