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跨进2020,新零售将会出现什么样的模式和品牌?

社群电商

又到跨年的时候了,圣诞过后是新年,2020年要来了跨年必有预测,预测必有依据,把控趋势才有机会顺势而为,才能借助外力迅速成长。对于新零售来说,新的一个天地即将出现。

众所周知,“新零售”指以数字化技术打通线上线下的零售创新。阿里巴巴的“新零售”、京东的“无界零售”、腾讯的“智慧零售”,在核心概念上均有相通之处,为论述简明,本文以媒体广泛使用的“新零售”一词统称。

会员制是一个传统商业模式,以往的会员制受制于互动、交流方式的限制,只能通过电话、到店等服务,而且基本是在消费过程中才有互动,这种完全没有圈层的概念,所以粘性非常差,商家往往只能在价格和赠品上做动作,来吸引用户二次购买。

传统零售历史悠久涉及多种业态,包括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品牌超市、便利店、夫妻老婆店等。如果说电商平台线下开店是“创造增量市场”,那么线上企业携资本和技术加持传统零售业态则可视为“赋能存量市场”。

毫无疑问,新年又会诞生一批新的新零售模式和品牌,市场将持续前行。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跨进2020,新零售将会出现什么样的模式和品牌?”的稿件系与“"新零售”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番茄孵化器 前景项目 广阔市场
  • 2021年网红直播展:第八届杭州新零售微商电商博览会
  • ICE GROUND2020年度盛典:与“泥”同行,因爱闪耀
  • 大唐酒业刘成在酿酒路上一定会攀上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