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桑兮兮在长江大学带来互联网创新下的社交电商的分享

社群电商

6月20日下午14:30,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出席长江大学“长江人文讲坛”,在长江大学东校区11教报告厅成功举行。桑兮兮给长江大学的童鞋们分享了“互联网+背景下社交转型与创新”。

微信图片_20180620154227a

互联网+转型是指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对传统的商业模式、运营模式和管理模式均带来的一定的冲击,互联网商业本身的去中介化和去中心化,本质是在于打破信息不对称,那么原来建立在信息不对称基础上的商业模式就受到了很大的挑战。在这样的情况下,有大量的传统行业和企业面临这互联网的转型与创新,以完成效率的提升和商业模式的进化。

微信图片_20180621185550

 

(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出席长江大学“长江人文讲坛”)

传统品牌的优势在于供应链的管控,对于互联网的社交传播并不在行,很多品牌还停留在“刷屏”的初级阶段。

互联网时代是共享经济,好的产品,用户愿意分享传播。互联网+时代,产品是基础,营销是推动力。传统品牌转型互联网,新媒体营销可以真正实现“酒香不怕巷子深”。

好的产品品质是口碑传播的基础,足够的利润空间是互联网销售的动力,高复购率是后期持续运营的保障,系统的培训和新媒体策划是动销的核心推动力。

 

微信图片_20180621185546

 

 

微信图片_20180621185538a

 

(青葱新媒体CEO桑兮兮受聘长江大学文学院创业导师)

青葱新媒体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的新媒体营销策划公司,明星社交电商公司。2015年获得国际风险投资IDG资本投资。

2015年至今,帮助化妆品集团彭氏集团从一家传统护肤品牌,借助线上+线下模式,成功跻身国内一线新零售护肤品牌。

青葱旗下拥有全资的技术开发公司初心网络,控股的AR虚拟试衣镜公司等。

2018年,青葱新媒体合资公司巨星行动是与国内明星IP平台巨室文创共同创办成立。其中股东巨室文创是由国际风险投资机构IDG资本与亚洲天王周杰伦经纪公司杰威尔、专业音乐公司巨室音乐共同投资创建,拥有国际顶级明星娱乐资源。公司旗下拥有包括社交电商平台巨星优选以及明星社交电商品牌LA DEW(达人悦己)。

2015年至今,在青葱联合创办人张亦菲带领下,累计帮助十几万传统实体门店,转型新零售,打造线上+线下社群电商新模式。创始人兼CEO桑兮兮,更荣获2017“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新闻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桑兮兮在长江大学带来互联网创新下的社交电商的分享”的稿件系与“"桑兮兮,互联网创新,社交电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番茄孵化器 前景项目 广阔市场
  • 2021年网红直播展:第八届杭州新零售微商电商博览会
  • ICE GROUND2020年度盛典:与“泥”同行,因爱闪耀
  • 大唐酒业刘成在酿酒路上一定会攀上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