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开淘小铺需要什么条件,哪些人适合进入社交电商

社群电商

淘小铺需要什么条件,哪些人适合进入社交电商】又回到老生常谈的问题,在我看来,每个人都可以做,只要有一个好的团队带着,有他山之石的经验和技巧帮助着,再加上自己的努力,都有希望把这个当做一份事业来做。

很多有志于淘小铺开店做社交电商的伙伴近日一直咨询我,也就是我在标题上留下的一个WX号码:tttqqq315。她们的问题是淘小铺开店是免费的吗?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免费是可以的,但是我们不做这一块,我们也不需要这种客户,我们需要的是淘小铺开店的伙伴拥有技巧,拥有获得客户的能力,这才是有家长有意义的,也是我们的淘小铺经营体系的初衷,因为只要这样才可能真正做起来。

我是淘小铺导师陶琦来自四川,我有听书的习惯,有一天在喜马拉雅听书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了淘小铺,当晚就把有关淘小铺的音频全部听完,对淘小铺有了了解,当时特别的兴奋,我们错过了淘宝,天猫一定不能错过淘小铺,第二天就果断的加入了。手机号18981539978.微信号tttqqq315

淘小铺是什么?为什么值得做?怎样做才能获得成功呢?我给大家讲讲我的感受。

淘小铺导师陶琦:社交电商应选供应链完善的平台,强大的团队

一.淘小铺是什么?

淘小铺是阿里巴巴直营的社交电商,目前是阿里巴巴继淘宝,天猫,一个全新的板块,也就是他的第三个孩子,阿里巴巴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就是最好最大的信用背书,我们等于跟阿里巴巴合作,不需要打广告,依托阿里巴巴强大的供应链,整合淘宝,天猫优质供应链,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电商平台。

二.为什么值得做?

1.社交电商是趋势,越来越多的人都习惯在网上购物。

2.淘小铺1月15号才上线,正处于萌芽期。

3.淘小铺精选天猫全球购中国最强大的商品供应链,确保长期正品,低价,所有的商品都是品牌直供,产地直供,厂家直供,海外直供,这是其他平台都比不了的,确保淘小铺走得更长远。

4.最重要的是淘小铺不改变,中国7.5亿淘宝用户的购物习惯。

5.任何平台最终比的都是用户量,而淘小铺有淘宝,天猫,支付宝10亿级的用户,市场规模大,综合实力强。

6.未来淘小铺要打造10万家线下实体店,线上线下互动 ,一天或者几个小时就能让顾客体验到产品,解决了物流慢问题。

三.怎么做才能获得成功的?

1.枫叶联盟大海体系,有强大的商学院。

2.小白变大咖的各种培训。

3.每天晚上8点招商讲座,全天不定时对新人的培训。

4.还有各种各样的引流班。

5.免费为你打造名片,免费提供素材。

6.一个人进来,一个团队出去。

淘小铺枫叶联盟大海体系欢迎你的加入。电话 18981539978

微信 tttqqq315


淘小铺导师陶琦:社交电商应选供应链完善的平台,强大的团队

做淘小铺就应该绝不拖拉

当然,对于淘小铺经营,时间和销售机会稍纵即逝,事实中有些问题并不是问题,所以处理问题绝不能有不拖拉的作风,让所有事情能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掉,因为解决事情的效率比解决事情的能力更重要。而与一群志趣相投的伙伴一起努力,逐鹿人生,共同进步,这才是有意思的人生,加我吧,我们一起UP!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开淘小铺需要什么条件,哪些人适合进入社交电商”的稿件系与“"开淘小铺需要什么条件”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