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商二平的万人团队CEO崛起之路
2018-03-27 18:19 来源: 东方资讯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8-03-27 讯 来自安东北的刘玉平,身上有着东北人的特点,豪爽而干练,讲起话来爽朗干脆,伙伴们都称呼她为二平。做了多年服装生意的刘玉平在2016年接触到微商,在经过数月的微商尝试之后,她最终舍弃了她的服装事业,做起了全职微商。

来自安东北的刘玉平,身上有着东北人的特点,豪爽而干练,讲起话来爽朗干脆,伙伴们都称呼她为二平。做了多年服装生意的刘玉平在2016年接触到微商,在经过数月的微商尝试之后,她最终舍弃了她的服装事业,做起了全职微商。

雷厉风行的刘玉平用将近一年的时间从微商小白做到现如今广誉恒集团招商事业部总裁,所带领的团队不断壮大,如今已近万人。

 

 

刘玉平在谈及自己过去一年的成功跨越时显得非常平静,她认为自己最大的特点就是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特别强,而且胆子够大。当她发现自己正在经营的品牌高峰已经过去,团队的收入在日益下滑,无论再怎样努力,她都不能让自己团队的业绩继续倍增时,她选择了主动出击。经过再三的市场调研与比对,在2017年,她毅然放弃了之前的品牌,放弃了令人羡慕的级别,带领他的团队转做广誉恒集团的酥咔营养饼干,有志者事竟成,现如今,她的团队收益重回巅峰,并且远超过去。

 

 

之所以选择广誉恒,按照刘玉平的观点,一个吸引人的品牌,一定是一个非常正规的公司,各项制度完善、品牌运营方向明确,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能体现和保护代理商的利益,让小代理都能够发展起来,而广誉恒这个平台能够有足够大的舞台、有空间、有能力并公平、公正地晋升。“它能带给你信心,给你目标、给你希望,这样我们做起来也是动力十足的。”刘玉平如是说。

作为一个万人团队的管理者,刘玉平在服务团队上也有自己的一套管理方法,品牌化微商团队是刘玉平一直以来都在为之努力的目标。

 

 

刘玉平认为,打造一支吸引人的团队,首先团队的实力要足够强大,而产品品质是团队实力的保证。对此,刘玉平建立多个售后群,每个群配备2名专业的客服,帮助代理商解决各种售后问题,真正做到售后无忧,让代理商们做起来更省心。

 

每一个看似坚强、独立的女人都有自己柔软的一面,刘玉平也不例外。谈到自己的儿子,刘玉平深感愧疚,没有太多的时间与孩子和家人相处,所以2018年,她有两个目标,一个是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实现自己的梦想,带领她们走上创业致富的道路;另一个就是多抽出时间陪伴家人和孩子。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10509,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