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抖音智能霸屏营销,把隐形操作转化成有形流量。

微商快讯

门店商家关于客户引流的思考,如何让人知道我的店?

 

如何让更多人来店里消费?如何用最小的成本获得收益?

 

如何让更多人为我传播?如何利用新的平台和工具进行转化?

 

5.jpg

 

对于大部分商家来说,尤其是一些餐饮商家,亲友之间的口口宣传是一种推广方式,但是现在是一个互联网时代,通过网络传播的速度更快,如果我们要求每个来我们店里吃饭的客户都拍视频宣传的话,相信会引起大部分人的反感,那么如何既让客户发布关于我们的宣传视频,又不引起客户的反感呢?

 

6.png

 

抖音霸屏大师就是这么一款不会引起客户方案的推广工具,我们把推广视频内置到工具内,通过该工具,客户可以一键发布推广视频,并在客户发布视频上附上地理位置、活动话题。推广视频会在客户的通讯录好友和位置附近进行曝光,看到视频的用户即可获取相关优惠信息,达到把顾客的“朋友”引流到店里消费的目的。

 

1.png

 

抖音霸屏大师,操作简单,引流迅速,效果明显,想要详细了解的可以直接添加微信联系:zhutuidashi 咨询小编,详细了解。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抖音智能霸屏营销,把隐形操作转化成有形流量。”的稿件系与“"抖音智能霸屏营销,把隐形操作转化成有形流量。”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